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UDDATE发芽时光携手权威专家檀圆舞 在线开讲如何预防妊娠纹

BUDDATE发芽时光携手权威专家檀圆舞 在线开讲如何预防妊娠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1 13:49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准妈妈来说,妊娠纹这三个字就如噩梦一般挥之不去。你是否对它恐慌不已,或者束手无策?究竟怎样才能让它们消失殆尽?为了预防它们的出现又该做些什么工作?

11月30日下午4点,韩国权威妊娠纹防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联合知名美容美体专家檀圆舞,于宝宝树论坛开展了一场以“妊娠纹能预防吗?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为主题的专家在线问答,吸引众多孕妈妈前来互动参加。

在短短两个小时互动答疑中,众多孕妈妈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诸如“二胎妈妈该如何防纹”、“妊娠纹与抗氧化的关系”、“预防和修复妊娠纹的有效成分”等问题,戳中了一众孕妈与宝妈的痛点,在论坛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在产品的选择方面,大家一致表达了对于安全性与有效性的追求,而如何选择一款二者兼具的产品,成为每个孕妈关注的焦点。专家檀圆舞针对种种问题,从权威角度解读,与孕妈妈共同探讨孕期预防妊娠纹、修复妊娠纹以及孕肌护理的最优解法,并推荐了BUDDATE发芽时光的预防妊娠纹组合套装,活动结束后,数据持续增长,目前已达到6W+的浏览量与2200+的回复量。

知名美容美体专家——檀圆舞

檀圆舞,宝宝树专家团成员、最美畅销书作家、知名时尚美容博主、亲子旅行专家,扮靓、育儿、旅行样样精通,专业解答各种母婴问题。2015年出版《越孕越美》一书,京东母婴类图书销售排名前十,已销售40万册。

韩国权威妊娠纹防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

BUDDATE发芽时光,大家对这个品牌已不再陌生,自201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拥有了众多光环:“韩国首家孕产期专用护肤品牌”、“中国第一家引入EWG概念的品牌”、“2017韩国护肤品品牌大奖获奖品牌”,全系列产品皆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身体系列中的预防妊娠纹组合套装,因其87.5%的预防率与72.5%的修复率,以及安全性与专业性,受到了国内孕妈的一致好评。尤其在宝宝树论坛中,众多孕妈妈开帖分享自己的产品使用心得,广受追捧。

在此次专家在线活动中,孕妈妈共计提出了上千条孕期妊娠纹相关问题,专家檀圆舞针对30个提问率最高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其中选取几个最具代表性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提问内容:才怀孕7个月就已经爬出了妊娠纹,请问现在抹东西还来得及吗?有什么好的产品可以推荐使用的吗?

★专家解答:如果你是刚刚长出了妊娠纹,那我建议你现在就开始用修复妊娠纹类产品,越早进行修复工作,已经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能力就越强,可以更好地修护肌肤的纹理和状态。

已经长出的妊娠纹你可以使用发芽时光的瑞吉斯蒂舒纹修护霜进行修复和减淡。因为怀孕最后两个月是妊娠纹的高发期,肚子下方和大腿根部很容易产生更多纹路。这款产品含有的REGESTRIL™专利成分,它是一种多植物提取的活性复合成分,富含棕榈酰寡肽,棕榈酰四肽-7,金甲豆籽提取物,芸香苷等,可以抑制肌肤纤维的分解,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对修复妊娠纹的有效率达到了72.5%,一般来说,使用八周,用量在两瓶左右,就可感受到妊娠纹凸起的地方明显变得平缓,肌肤逐渐恢复饱满,相比之前有明显改善。

不过修复的同时,还是继续进行预防工作,孕晚期是妊娠纹的高发时期,需要对未长纹的地方持续涂抹妊娠纹预防霜,双管齐下,预防+修复同时进行,才能事半功倍。妊娠纹预防霜推荐发芽时光的积雪草舒纹防护霜,预防率高达87.5%,涂抹于大腿、臀部等其他易长纹的部位,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不仅如此,临床测试表明,持续使用四周,肌肤的光泽度可达到75%,平时完全可作身体乳使用。

●提问内容:在选择预防妊娠纹的产品时,如何才能知道到底安不安全呢?有什么判断的标准码?

★专家解答:首先,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那些只在网络上销售的,或者是你从没听说过的国产品牌直接就可以忽略;此外,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植物抗氧化的产品安全系数更高,因为植物抗氧化是采用植物精华对肌肤进行护理,天然无刺激,相比靠化学成分达到护肤效果的护肤品来说,更加安全长效,不用担心会导致胎儿畸形。第三,如果有权威机构辅助认证的产品就更好了,例如发芽时光,通过了韩国皮肤科临床安全研究院KISCS“0”刺激安全测试,高效安全,可放心使用。

●提问内容:请问专家,怀孕期间还能使用平时的护肤品吗?还是只能挑选孕期专用的?

★专家解答:怀孕期间大原则上不能使用美白类、酸类和精油类的护肤品,以保湿舒缓为基础,实际孕期很多肌肤问题都是由于自由基过多引起,因此在孕期应该更加注意抗氧化。发芽时光是目前国内首家将保湿舒缓与抗氧化结合起来的孕产期专用护肤品牌,因为孕妇专用是针对孕期的肌肤特点研发而成的,安全性跟护肤效果都可以保证。尤其是对于妊娠纹来说,使用橄榄油与专业的防纹产品,不论从使用感受和预防效果,都有很大的差异。因此,建议孕妈妈在从备孕到产后1年左右的时期内,尽量选择孕产期专用护肤产品,这样才能更好的调整和改善肌肤,安全性也更加有保障。

想要Get更多关于本次专家在线的内容,可至宝宝树论坛进行回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