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臧鸿飞DISS PGONE颜值,起因竟是一款耳机?

臧鸿飞DISS PGONE颜值,起因竟是一款耳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2 09:12编辑:vdolady
分享:

上周日,备受关注的爱奇艺《摩登嘻哈秀》——第7期大魔王PGONE终于如期上线,各路期待许久的吃瓜群众想必已经搬上小板凳收看了~

节目中PGONE大秀现场RAP,和8岁的天才小女生freestyle对战可谓让人看得大呼过瘾,不过小编实在是被主持人“60后音乐人”臧鸿飞信心满满地DISS老万颜值这段逗得有些笑得想找人继承蚂蚁花呗。满脸胶原蛋白的PGONE怎么会被DISS呢?原来是臧鸿飞飞哥,率先拿到了按照颜值顺序发放的爱奇艺REAL耳机。

小编给大家还原一下“事故现场”:臧鸿飞本来是凭借“高颜值”收到了爱奇艺REAL耳机,表示自己就是那个高颜值的银,但为了欢迎PGONE参与《摩登嘻哈秀》便将它送给了PGONE。而且臧鸿飞非常热情地现场“安利”了一次——让PGONE立刻试戴了这款被他称赞为“非常适合听HIP-POP”的爱奇艺REAL耳机。

超级RAPPER大魔王PGONE在试戴之后对耳机爱不释手,对爱奇艺REAL耳机的黑金配色高颜值和优秀音质大加称赞,满意地吃下了这一波来自臧鸿飞的强行安利,算是“饶恕”臧鸿飞DISS颜值的调侃。

不过根据路边社的消息,现在爱奇艺REAL耳机的微博刚刚上线,只是简单发布了《摩登嘻哈秀》中耳机亮相的内容和微博留言送节目同款耳机的活动。但我们依然能从这次曝光中看到爱奇艺的野心,未来说不定还会与更多的明星合作,听取音乐偶像们对耳机的建议。而该微博的认证信息据了解是爱奇艺智能硬件部门,之前打造了奇遇VR一体机、爱奇艺电视果等蛮有口碑的硬件产品。这次要做一款极致潮、极致享受的耳机,小编对这款耳机的素质还是抱有很高期待的。

针对这款被老万爱不释手的产品,单从现在《摩登嘻哈秀》中的这一段视频我们只能判断这或许是爱奇艺在中国有嘻哈“R!CH”耳机后的全新升级产品,虽然小编的“木头耳朵”实在不太会分辨耳机音质的优劣,不过其一如既往的高颜值无疑为加分不少(不经意露出小编内心的觊觎)。

从这次爱奇艺REAL耳机在爱奇艺自制节目中的强势亮相,小编预测爱奇艺是要卯足劲在潮文化上继续走下去了,在明年已经发布预告的爱奇艺出品的《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中国有嘻哈2》中或许我们都还能看到这款耳机的身影。小编只想说:这种长得好看的炫酷耳机还辛苦给我的IDOL来上一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