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润紫竹药业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圆满收官!

华润紫竹药业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2 10:25编辑:vdolady
分享:

公益路上感恩有你

12月7日,由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重庆交通大学完美收官!

今年的“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以“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为主题,历时7个多月,先后走进沈阳、哈尔滨、贵阳、济南、武汉、长沙、南京、广州、上海、重庆10座城市及50所高校,在全国大学生中掀起了大学公益知识教育普及热潮。本次活动影响人数近59万,累计发放礼品22500余份,近25000人参与了外场活动,超过12500人参与了内场的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成为本年度最具关注度的公益活动之一。

(图为:沈阳大学公益讲座现场)

5月3日校园行公益活动在沈阳大学正式启动,并通过线上互动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让学生们在趣味体验中了解知识。随后,校园行走进高校开展校园路演和公益讲座,将活动推向高潮。12月7日重庆交通大学公益讲座圆满收官。2017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通过预热、启动、高潮、收官四部曲,成就了华润紫竹践行校园公益历程又一座里程碑。

(图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获得战利品)

作为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的主办方,华润紫竹将趣味性和知识性紧密结合,不仅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还在内场的公益讲座上设置了“现场抢微信红包”互动环节,让公益讲座场场爆满。讲座期间,华润紫竹还邀请了青春健康专家现场为大家进行主题知识公益宣讲,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和无措,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图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夹娃娃)

在中国公益事业迅速崛起的背景下,作为校园公益的践行者,华润紫竹通过多年的公益活动,向更年轻、更有品牌态度的方向发展。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由华润紫竹药业于2005年发起,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经过多年的努力,校园行的足迹已经深入全国30多个省区,共举办400多场生殖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吸引259余万大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已成为全国高校活动标杆,充分彰显了自身影响力。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已圆满落幕,华润紫竹的公益脚步却仍在路上,它继续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全方位的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正深入人心。未来,华润紫竹药业将继续推进校园公益事业的发展,把公益行动作为校园发展的重要内容加以坚持,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公益的持续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