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2 15:47编辑:vdo
分享:

11月,我们以网络投票形式确定下一站面诊城市,经过6天的角逐,南宁以票选第一成为我们2017年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的第四站城市。

  12月10日,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在南宁青秀区三祺广场LG层中庭广场如期举行。

图片1.png

  我们的美丽护肤团9号才到南宁机场,10号一大早就来现场为面诊做准备,仍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来参加线下面诊的禾粉们。

图片2.png

  下面,小禾带你一起看看现场情况~不容错过哦!

  美肤导师正在用先进的肌肤测试仪为禾粉检测肌肤,耐心为禾粉解答有关肌肤问题的疑惑。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了!

  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它不仅能让禾粉更好的了解肌肤状况,还能让美肤导师更快速观察到禾粉的肌肤变化、根据数据的变化来反映禾粉的肌肤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

图片3.png

  这一次线下面诊活动,除了35位美肤导师外,还有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禾葡兰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植物耀素创始人何晓松教授和资深妇科专家黄春颖老师亲临现场,这一次来参加线下面诊的禾粉真的是捡到宝了,不但能见到自己最爱的美肤老师,还有机会让蔡光欣博士帮自己分析肌肤问题。

图片4.png

  不少禾粉说:“参加面诊活动,有不少的收获呢!”

  活动还吸引到当地南宁电视台前来采访,荣幸之至。

图片5.png

  下午,排队等候面诊的禾粉越来越多。看到这场景,小禾内心暖暖的,贴心的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糖果,为禾粉们的等待增添了甜蜜的味道。

  参加完活动后,不少禾粉邀请美丽护肤团的老师们、蔡光欣博士、何晓松教授和黄春颖老师一起合影,纪念这一次远道而来的相见。

图片6.png

  很多禾粉支持禾葡兰好几年了,跟美肤导师也成了好朋友,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趣事,难过的时候互相安慰给予正能量。她们之间发生了很多属于她们的暖心故事。

  这次,借着面诊难得见一面的机会,我们增加了一个与禾粉互动环节“说出你和禾葡兰之间的故事”。不少禾粉给我们分享了她和禾葡兰如何结缘,美肤老师如何帮助她一起解决问题肌肤。不少禾粉向禾葡兰暖心表白:“遇到禾葡兰,对国内护肤品越来越有信心;认识美肤老师,在美肤老师的帮助下,肌肤越来越好”。

  互动环节,禾粉流露真情,感动导师心。这是对禾葡兰品牌的肯定,对所有美肤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

图片7.png

  这次南宁站线下面诊活动圆满结束,感谢热爱禾葡兰的你们!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活动将继续在其他城市开展,美丽护肤团也会继续前行,帮助她们重新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为她们提出亲肤、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为更多城市的女性带去贴心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