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5岁轻熟女的美容时尚宣言

25岁轻熟女的美容时尚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3 11:21编辑:vdo
分享:

 以前说到美容

大众的印象可以总结为三点:

高端、昂贵、花时间

 

它是少数人的生活必需品,

却是更多人的奢侈品,尤其是年轻人。

 

日常护肤没时间....

想去美容院又没钱.....

这是我们与8090后沟通时,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

 

能不能让美容简单一点,轻快一点?

科颜家告诉你,当然能。

 

科颜家

8090量身定制科技净白方案

单个项目只需1030分钟

净白肌肤定制计划1314

无隐形消费,零负担

无繁琐流程,更自由

先净,后白,再润

给肌肤看得见的改变

 

201711月至年末,位于郑州东区的科颜家卢浮公馆店、建业如意花园店、熙地港店以及金水金街万达店将陆续开业。

未来三年,科颜家还将在河南省布局30家门店,用更舒适的空间氛围和更周到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8090后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净白方案。

 



 

 

一个有梦想的团队:源于打破传统美业局限的信念

脱胎于区域知名品牌澜会馆,科颜家的团队拥有超过8年的高端美容经验,融合新加坡的轻光电护肤理念,拥有多年光电临床经验的专家团队,运用进口美容仪器,制定针对亚洲人的肌肤净白方案。

而每月不超过千元的定制计划价格,更让美容变成一件轻松的事儿。

 

用年轻的团队,做美好的事情

年轻人普遍比中产阶级更单纯。自由、高效、透明、舒适,8090后的美容需求是科颜家最重视的地方。

科颜家让美容变成一种更有自助感的体验。

完全舒适,自由参与,和与你同龄的光电美容师轻松互动,聊聊生活,聊聊美食,聊聊追星。

这里没有没完没了的推销,只有快乐舒适的环境,和精准的肌肤净白体验。

 

以科技为媒,让肌肤因净而白

店铺形象

全新的装修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科技风与极简主义依然贯彻全店,更加可爱的LOGO设计,代表着最难得的青春心性。

 


 

 

 

自助参与

在科颜家,没有令人感到负担的贴身服务,每位客人进店后都可以按照个人习惯自助洁面,我们负责为您提供所需的一切物品和帮助,无繁琐流程,轻松自在。

 

节约时间

单个项目只需1030分钟。在美容的全过程中,无隐形消费,简单透明,无需再时刻保持警惕,与美容师斗智斗勇。

 

科技为媒

专业引进光电美容仪器,依托于科学检测科技仪器,根据专业的肌肤检测结果,结合饮食、环境和生活习惯,了解每个人的净白需求,根据肤质为8090后量身定制科技净白方案,给肌肤看得见的改变。

 

净白 步曲

专业调查数据显示,87.2%的人对净白有强烈的需求,却苦于没有更加有效的解决办法。

其实,影响白皙的因素很多,如油光暗黄、肤色不均、黑头晒斑、痘痘痘印等,这些问题多数都是由毛孔堵塞,黑色素沉积造成的,其根源就是肌肤洁净度不够。

科颜家率先提出净白三步曲——先净,后白,再润的美容理念,给细胞一场有氧运动,让肌肤在科技净白的极简主义中焕彩新生。


 

 

谦虚点说,你想要的简单美容,都在这里

科颜家在美容行业转型期破茧而出,完全从8090后的美容消费心理及行为模式特点出发,设置7个肌肤护理品项,满足日常净白所需,科学规范,以科技的力量,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美容连锁品牌。

我们刚好赶上快速发展的时代。

为了美丽与净白,

在过去,我们费时费力涂抹护肤品和按摩;

而现在,一台科学仪器,一个智能探头就能做的更好。

 

以科技回归简单,

然后发现,生活正是因为那些精致而简单的方法,才被称之为生活。

 

在科颜家,肌肤净白真的很简单。

微信号:keyanjia

 

 

 

丹尼斯大卫城店

地址:郑州市丹尼期大卫城四楼B026

电话:55126519

 

建业如意花园店

东风南路和祥盛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294

电话:86633949

 

卢浮公馆店

东风南路和列里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电话:55901314

 

金水金街万达店

科源路和科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9117

电话:5337131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