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光之城的圣诞,属于宝诗龙BOUCHERON

光之城的圣诞,属于宝诗龙BOUCHER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4 09:26编辑:vdolady
分享:

体验冬日城市的气息,不能错过香榭丽舍的繁华与喧嚣,充沛的阳光穿透晶莹的玻璃橱窗,落在玻璃后的手镯和戒指之上,点亮了圣诞珠宝的灯光。

宝诗龙QUATRE系列珍藏

宝诗龙将金饰品雕刻工匠的高超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再次诠释出宝诗龙的经典设计元素。在个性十足的黄金饰品中融入织物质感,使这一系列的珠宝极具几何美感和现代风格。

Quatre Radiant Edition珠宝系列向旺多姆广场26号私人宅邸致敬,1893年,费德里克∙宝诗龙因此地独一无二的日照而选择其作为专卖店地址。

Clou de Paris巴黎饰纹形如芳登广场上的鹅卵石,铺就一条纵贯“光之城”的道路。

“我们的存在,就是要创造情感。”

——菲德烈克·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

2018年,敬请期待宝诗龙160周年庆典

更多宝诗龙首饰、高级珠宝及腕表产品

请访问宝诗龙的中文官网:

https://cn.boucheron.com/zh_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