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水广场Twinkle Christmas》百年历史手造水晶球首次亚洲展出

《上水广场Twinkle Christmas》百年历史手造水晶球首次亚洲展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4 13:37编辑:vdo
分享:

上水广场于11月25日至12月29日与全球首个专利注册发明飘雪水晶球的Erwin Perzy家族联乘,首度把近百年历史的手造飘雪水晶球由奥地利维也纳水晶球博物馆带到亚洲,家族第三代传承人兼艺术家Erwin Perzy III 夫妇更特地莅临香港主持揭幕。

期间,商场矗立的7米高巨型水晶球圣诞树旁,展出逾60件全部由Erwin Perzy家族亲自设计和制作的水晶球展品,共分为「品牌合作」、「经典圣诞」、「古董」、「维也纳著名建筑」、「滑雪」、「可爱雪人」、「甜品」、「圣诞老人」、「维也纳摩天轮」、「动物」和「特别设计」等11大系列,当中最具历史价值的1920年古董水晶球,奥地利建筑物场景反映当时文化色彩,手工细致无遗,微微泛黄的奥国雪山水更显水晶球的弥足珍贵。

全球首位注册水晶球发明家 百年隐世飘雪手工艺

全球第一位注册创造飘雪水晶球的Erwin Perzy I,1908年获当时奥地利国王Kaiser Franz Josef I 颁奖嘉许。时至117年后的今天,家族事业由第三代传人Erwin Perzy III夫妇主理,每个水晶球仍由家族坚持以奥地利雪山水制造,球内场景装置之主题设计、裁制以至镶嵌等种种繁琐工序,均由人手亲自制作,家族祖传的上乘绝密悬浮技术,白雪层层飘下富有层次。

 

陶醉于大型立体水晶球    亲身体验烟波泡泡梦幻

为让市民亲身感受水晶球梦幻魔法和传统欧陆圣诞小镇,商场特别把展馆设计成4.5米高立体幻彩水晶球装置,置身于晶莹剔透的幻彩半球当中,漫游充满欧陆风情的维也纳白色小镇,一幕一幕冬日圣诞市集场景活现眼前。场内特设「Twinkle Twinkle梦幻烟雾泡泡汇演」,飘舞中的烟雾泡泡在特别灯光效果下更添神秘梦幻。

互动游戏玩赏不停 限量版手造礼品窝心换领

商场以iBeacon、AR及2D Scanning and Mapping 技术破格三合一,将你的个人照片以2D Scanning and Mapping合拼,化身为不同圣诞角色,以AR技术走进虚拟的维也纳圣诞小镇中游玩。游戏集齐6款圣诞角色更可获得HK$25 Starbucks 现金券一张 (名额﹕500份),今个圣诞玩赏停不了。

为支持香港原创,上水广场更与本地手作人A Little Bit 联乘推出圣诞限量版立体水晶球项链和mini圣诞树水晶球饰物,还有窝心的圣诞礼物Light me Christmas水晶保鲜花和欧陆童话曲奇礼盒等,顾客只需在推广期内于商场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指定金额或凭指定VIP积分,即可免费换领窝心圣诞礼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