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屡获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奖项

金伯利钻石屡获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奖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4 14:29编辑:vdo
分享:

近日,备受关注的“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伯利钻石设计作品《凝香风荷》荣获手绘图优异奖,《沉积》、《凝香风荷》分别荣获公开组入围奖。

今届比赛主题「珍.饰」,是希望借着一件件珍贵的首饰,留住每个值得珍藏的定格,时间、生命、一草一木、一段感情、一份荣誉,甚至只是一颦一笑,眼前拥有的都值得我们好好珍惜。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自1998年首办以来,一直获得业界的踊跃支持及参与,得奖作品更获海内外同业及公众人士好评。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及《香港珠宝快讯》主办,该比赛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珠宝设计师之间的创意交流,以推广优质的珠宝设计,提升珠宝设计水平。

《凝香风荷》荣获手绘图优异奖及入围奖,设计师林紫淳

《凝香风荷》手绘图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林紫淳

《凝香风荷》凭借独特的创意灵感,运用蜿蜒的荷叶作为设计元素,表达对遥忆的留恋。荷叶的凝香与微涩缱倦,让视觉充满圣洁的朦胧和倾城之色。满钻的镶嵌,更让人感受到远黛烟浮,十里侬情。有道是:连天翠叶风荷举,凝香储袖染人衣。

《沉积》荣获入围奖,设计师黄玮

《沉积》手绘图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黄玮

《沉积》的创意灵感,来自细碎的砂石在水中慢慢沉积,犹如人生的道路上,有选择,也有放弃,有挫折,也有担当,有成功,也有失败。时间过滤了记忆中的那些伤痛和不悦,沉积了最美好的回忆,珍视过去、现在与未来。

金伯利钻石一直将研发设计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由首席设计师朱文俊女士带领的优秀设计团队,凭着对时尚的敏锐嗅觉以及富有灵性的表达,使作品犹如故事般可看可读,生动美好,曾多次在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中斩获奖项,除获奖作品之外,更有许多彰显金伯利钻石既有传承精神,又有现代艺术设计理念的典藏级臻品。

《水》荣获2016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优异奖

《往事碎片》荣获2015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冠军

《筑梦》荣获2015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入围奖

《青春印记》荣获2015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入围奖

《传说》荣获2013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亚军及“最具市场价值”两项大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