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BC护理液,解决诸多烦恼困扰

ABC护理液,解决诸多烦恼困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4 15:45编辑:vdo
分享: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压力的逐渐加大,越来越多的姐妹们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自身的保养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头发的护理、脸部的护理、身体的护理等等。然而最为重要最为敏感的私密部位却常常被姐妹们所忽视,又或者明明注意到了,却因护理不得法,时有出现私密处有异味、瘙痒、白带异常等问题。因此时常有妹子疑惑,我已经很注重私处的清洁,每天都有用清水清理了,为什么还是会出现这些问题呢?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为了解决姐妹们的问题,小编要为姐妹们介绍国内顶级女性护理品牌推出的ABC护理液,其独特的健康配方能有效抑菌,增强私密处的自我保护能力,使用之后,能让姐妹们免受诸多问题的烦恼困扰。

ABC护理液为姐妹们充分考虑,采用倒立外包装,方便挤出。而特有的防漏盖,即使倒立也不会外渗。流线型的瓶身设计也方便姐妹们掌握,不易脱手。除了高颜值又贴心实用的外在,ABC护理液除了本草系列,其他三种基本配方都有KMS健康配方。是不是有姐妹不知道KMS配方是什么?KMS是由景兴与广州中大药物开发中心联合开发的健康配方,清凉舒爽,天然花香能有效祛除异味,给姐妹们带来健康舒适清爽的感受。并且KMS健康配方能有效抑菌,增强私密处的自我保护能力,从而为姐妹们减少异味、瘙痒等问题的产生。

一定有妹子疑惑,是否能用沐浴乳来替代ABC护理液,小编可以给出肯定的答案:否。因为沐浴乳是偏碱性,而ABC护理液采用弱酸配方。根据实验证明,姐妹们私密处的PH值在4.5与5.5之间,而ABC护理液PH值呈弱酸性,与私密处PH值相近,因此ABC护理液能有效维持私密处的酸碱平衡,促进有益菌生长,增强私密处的免疫力。但清水或是偏碱性的沐浴乳则达不到这一效果。

那么,ABC护理液又该如何使用呢?使用起来是否会不便利?相信小编,这些问题姐妹们完全不用担心。ABC护理液含有天然乳液成分,日常沐浴时即可使用,并且使用起来可谓是非常的方便。使用时只需要加水揉搓,即可产生丰盈细腻的泡泡,拥有强大的清洁能力,能很好地维护私处的干净清洁状态。也许有姐妹会问生理期或是孕产期能不能使用。大可放心啦~都是可以使用的。ABC护理液的使用几乎是零限制。

姐妹们,怎么样?在看到ABC护理液不仅能有效抑菌祛味,保持私密处清洁舒爽,还能提高私密处免疫能力,让自己免受有异味、瘙痒、白带异常等诸多问题的烦恼困扰之后,有没有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那么就行动起来吧!别再忽视最重要最敏感的私密处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