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结婚戒指什么牌子比较好?经典结婚对戒推荐

结婚戒指什么牌子比较好?经典结婚对戒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5 11:31编辑:vdo
分享:

在婚礼上交换结婚戒指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它意味着新人即将携手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新人对于结婚戒指更是慎重挑选:除了戒指的材质和价格之外,婚戒的品牌也十分重要。那么,哪个牌子的结婚对戒比较好呢?

无论是选择光面对戒,还是钻石对戒,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时都会偏向选择品牌婚戒。品牌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品质和材料上的保证,更有经过长久打磨而造就的精致工艺。然而市面上婚戒品牌众多,消费者又该如何挑选到满意的钻石对戒呢?戴比尔斯De Beers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以超越4C标准的火光、亮光和生命力彻底激发钻石的自然之美,为新人提供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结婚戒指。

与此同时,戴比尔斯更是明星婚礼之选: 吴奇隆与刘诗诗婚礼之际,双方在宣誓后为彼此戴上了刻有双方爱情密码644 & 576的His & Hers One Diamond Band对戒。正如那句令人耳熟能详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是戴比尔斯近130年来对爱情永恒的向往。

戴比尔斯Origin You & Me 戒环臻选铂金材质,单颗圆形明亮型美钻镶嵌于一个凹面轮廓之中,这一轮廓以天然原钻的八面体形状为灵感特别设计,寓意钻石从古老的宝藏直至成为爱情永恒象征的传奇之旅。

戴比尔斯Talisman You & Me对戒沿用凿点金工镶嵌工艺烘托原石的神秘之力,每颗天然原钻都未经切割和抛光处理,浑然天成且独一无二。1000颗原石中,只有足够美丽的一颗才得以被镶嵌在Talisman中,用这一份无可比拟的珍贵感谢生命中独一无二的爱恋。

戴比尔斯Forever You & Me对戒,外圈的 “Forever”字样搭配单颗美钻,象征爱情的隽永纯粹,定格下每个微小而珍贵的瞬间。内壁则提供个性化刻字服务,将心中的那句感谢化作密语传达,为漫漫时光旅途增添一分小惊喜。

戴比尔斯结婚对戒,不仅象征着相爱的两人彼此承诺一句“我愿意”时的幸福,更象征着他们全新人生旅程的开始。

诚邀新人将对彼此的爱恋缠绕于指尖,戴比尔斯秉持百年卓越品质,甄选天然原石和抛光美钻,以精湛的镶嵌工艺为新人送上结婚钻石对戒,给予婚礼真挚祝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