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YFACE迈菲诗:女神的无斑秘密

MYFACE迈菲诗:女神的无斑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5 11:41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斑点长痘等肌肤问题长期困扰着各位女性。MYFACE迈菲诗为了帮助女性朋友解决这一烦恼,花费了数十年的时间,在研发道路上摸索,探寻,与多位护肤专家合作,掌握了国际顶端的科学护肤技术。其植物保鲜萃取工艺能够保存鲜活状态下的高活性物质,使每一个产品都富含大自然元素的力量,天然而不刺激,避免了肌肤过敏的现象,力求达到水嫩亮颜的效果。今日,MYFACE迈菲诗已拥有了世界品质的美白祛斑产品,占据行业顶端却又初心依旧:赋予女性如诗般的美丽。

MYFACE迈菲诗活性小分子原液便是其一款主打产品。它注入了特色专利领先的三种技术,具有五重美白效果,安全且有效。α-熊果苷作为活性小分子原液的原材料之一,是从绿色植物提取出的天然活性物质,萃取于熊果叶。并且,它也是二十一世纪理想的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

α-熊果苷能够深层渗入,滋润肌肤,有效地抑制皮肤里酪氨酸酶的活性。它可通过与酪氨酸的直接结合,淡化和分解已成型的黑色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祛除斑点。并且,它还具有杀菌、消炎之效,因而它并不会使肌肤产生刺激,更无过敏、红肿等反应发生的可能。

MYFACE迈菲诗用高浓度的α-熊果苷搭配光甘草定,以达提亮肤色的效果。光甘草定如α-熊果苷一样,能够有效地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同时,它亦能抑制体内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自由基,起到抗衰老的功效。光甘草定的主要功能为美白,还能防止紫外线引起的肌肤发炎。

最后,它的正确的使用方式为:取适量的MYFACE迈菲诗活性小分子原液置手中,沿着肌肤轻柔地涂抹于面部,加予按摩,便能有效地减少黑色素,温和地促进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加速肌肤角质层的自我更新,提亮黯哑的肌肤,令肌肤肤色变得均匀,光白透亮,水润弹滑,细腻有光泽,从而进入肌肤的稳定状态。

MYFACE迈菲诗护肤产品的原材料均萃取自天然植物精华,全系列产品做到无添加、无激素、无酒精,对女性肌肤做到完全零负担,而这也印证了MYFACE迈菲诗的又一品牌理念:崇尚自然,向上发展,生生不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