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零毛孔陶瓷妆 CHARM ZENUS瓷妆美妆老师教你打造微距女神

零毛孔陶瓷妆 CHARM ZENUS瓷妆美妆老师教你打造微距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5 14:03编辑:vdo
分享:

寒冬已至,皮肤越来越干燥,多日连续的雾霾天,让所有人的脸都仿佛蒙上了一层灰色,毫无生机。最令人苦恼的是,经历了一整天空气的污染,肌肤状况也负值爆表,毛孔粗大、干燥脱皮、色斑沉着等肌肤问题又猖狂起来。那么,在这样的天气下,如何保持零毛孔的陶瓷面容呢?专业的瓷妆美妆指导老师这里教你几招,无惧雾霾天,轻松打造“微距”效果的女神妆。

第一招:水润通透,打造“服帖”美肌

气候越冷,天气也越干燥,加之现代女性长时间的带妆需求,让毛孔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多层干涩的彩妆会吸收肌肤中的水分,导致肌肤越发干燥。因此,在上妆前的保湿和补水就很重要。水可以恢复皮肤的酸碱值,调理角质层。瓷妆美妆老师建议油性皮肤可以使用爽肤水,清爽控油,而干性皮肤可以使用柔肤水,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

补水工作完成后,就开始了最重要的底妆大作战,选择一款集补水和锁水为一体的底妆产品,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瓷妆鲜活盈润气垫BB霜,是一款具有独特海绵气垫的BB霜,

它蕴含鳄梨油、枸杞果等多种植物萃取保湿精华,赋予肌肤不油腻的润泽感。轻轻一抹,就能均匀上妆,妆效自然服帖,让妆容像陶瓷般精致如初。

第二招:轻薄“空气感”,护肤、美肤多效合一

空气感,是近年来美肤届流行的一个词汇,但要想完美实现,其实并不简单。MM们最惆怅的一点莫过于要想遮住肌肤的小瑕疵,就不得不“浓墨重彩”地涂上一层又一层。但是过于厚重的妆容,又让肌肤失去呼吸的空间,为了透气,毛孔便越张越大,久而久之,肌肤的状况就会越来越糟糕。

为了打造“空气感”的轻薄美妆,你需要能将保湿、遮瑕、亮肤、修护、持妆、贴肤、轻透、防护等多种功能的瓷妆鲜活盈润气垫BB霜,只需涂上一层,就可达到以上功效,“以一挡十”,想不轻薄都不行。

第三招:修容养肤,建立肌肤能量补给站

大部分的MM们常年选择粉底作为底妆的主要元素,但是冬季干燥,一般粉底的亲肤能力下降,使得面部很容易产生浮粉,进而导致妆容假面不自然,更甭提细腻感。因此在干巴巴的秋冬季,你需要选用一款含有保湿精华和遮瑕功效二合一的产品来代替粉底,让肌肤全天能量满满。

瓷妆鲜活盈润气垫BB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萃取植物保湿精华,能够有效滋润肌肤,让妆效自然不假面,更不会造成干燥脱皮的状态。不仅能够有效遮盖瑕疵,还能够达到养护美肌的作用,让肌肤能量充沛,绽放丰盈光彩。

以上“水润、轻薄、养护”的三大秘笈,足以打造一款零毛孔的陶瓷女神妆,是不是有一种想马上尝试的冲动呢?如果有兴趣,赶紧上瓷妆官网,搜索瓷妆鲜活盈润气垫BB霜产品,给自己画一个美美的陶瓷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