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跟着女神范冰冰,学学钻石珠宝的搭配

跟着女神范冰冰,学学钻石珠宝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8 09:43编辑:vdo
分享:

女人都喜欢钻石珠宝,因为在众多光彩夺目的宝石中,唯有钻石才是永恒的象征,也只有钻石才能记录下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女神范冰冰同样也是钻石的忠实拥护者,钻石珠宝也一直相伴范冰冰每个荣耀成就。

2017年是范冰冰收获满满的一年,不仅感情丰收,事业上也获得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戛纳评委、戴比尔斯De Beers全球代言人等成就,而且纵观她每一次的璀璨现身,无不是优雅又充满魅力的,简单得体的服装,颇有心得的钻石珠宝配搭,都勾勒出她独特的优雅气韵。尤其是范冰冰为戴比尔斯全新品牌形象,所拍摄大片中的两套钻石珠宝搭配,尽显其女性魅力。

戴比尔斯Swan Lake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柴可夫斯基所作的传奇芭蕾舞剧“天鹅湖”,将钻石以精湛工艺排列出芭蕾舞步般优雅和谐的线条。项链垂坠中央的闪耀主钻仿若首席芭蕾舞者,与独特钻石排列的伴舞者遥相呼应。

Swan Lake系列中的项链、手链与耳环交相辉映,宛若在肌肤的表面漫舞,唱响一曲永恒的乐章。在范冰冰回眸凝望瞬间,尽显女性柔美气质,定格独具风韵的曼妙身姿。

广告大片中,范冰冰另一套钻石珠宝搭配是戴比尔斯Arpeggia五层钻石系列,宛如五线谱曲的钻石珠宝与钢琴交相辉映,隽永定格下范冰冰和戴比尔斯美好的时光。

Arpeggia五层钻石系列精选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似在每根线条上翩然起舞,仿佛白皙皮肤上潺潺流动的小溪。每颗钻石的鲜亮色泽交相辉映,编织出跃动的五彩光幕,令永恒女性的光芒如钻石般璀璨绽放。

在这两套熠耀的钻石珠宝搭配中,范冰冰指尖佩戴的钻戒是戴比尔斯1888年大师美钻。只有戴比尔斯钻石专家鉴定为稀有难得一见的美钻,才能入选此系列。百里挑一的璀璨钻石,加上戴比尔斯百年来的精湛工艺,令这枚钻戒在范冰冰指尖闪烁熠熠光辉。

戴比尔斯珠宝,联袂变幻的光线,与范冰冰一同完美演绎光与影的视觉盛宴,极致呈现钻石珠宝的缤纷光耀。和女神范冰冰一样,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美,而钻石珠宝对于女人而言,是最好的演绎之选,戴比尔斯珠宝以至臻钻石和巧夺天工的技术完美诠释女性的优雅气质,让每个佩戴者都绽放与众不同的摩登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