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尔芙:去端肽胶原蛋白最新成果,亲民健康护肤最美神话 | 知家专访

悦尔芙:去端肽胶原蛋白最新成果,亲民健康护肤最美神话 | 知家专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8 10:20编辑:vdo
分享:

提到去端肽胶原蛋白护肤产品,悦尔芙在此专业领域最具有话语权。悦尔芙不仅仅影响了美容护肤行业,更重要的是,悦尔芙品牌——将奢华尊贵、领先科技及赤诚之心的完美结合,更安全、更放心、更有效,用卓越的品质一次又一次地改变着女性的护肤习惯,成为大众化的最亲民健康护肤专家!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日益升级,日常护肤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随之带来的便是护肤品市场的潜力爆发。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护肤品市场规模达676.1亿欧元,占化妆品市场总量的36.3%。如今,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也开始认可中国化妆品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在此背景下,湃生生物的悦尔芙用去端肽胶原蛋白打开了护肤产业“新蓝海”。

推动行业发展

胶原蛋白作为21世纪战略新兴生物材料,在营养保健和医疗市场中,有着巨大的需求。以胶原蛋白为原料的多种产品已被列入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而成立于2014年的湃生生物提前布局,以去端肽胶原蛋白为核心医疗健康产业,在保持技术领先、产品领先的市场优势同时,与国家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聚焦于医疗、医美、宠物医疗三大健康产业方向,积极引进科研人才,广召资深专家,潜心专注去端肽胶原蛋白技术研发与应用。

将胶原蛋白完美的运用到护肤美容产品中,一直是美容护肤行业的一大难题。这个目标一旦实现,将给美容护肤行业带来跨时代的意义。2016年,湃生生物携悦尔芙胶原蛋白护肤品系列全力进驻护肤美容行业,不光突破了这一难题,更在此领域谱写了一段亲民健康护肤的美丽佳话。

用心回归本质

“专注才能成就专业,用心在于回归本质 ”!悦尔芙追求天然健康护肤的理念,体现在原料的选取、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及质量检测等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湃生生物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要求、最苛刻的质检,最专业的态度,采用最尖端的美容技术及先进的护肤理念,致力打造最安全、最亲肤的护肤产品,旨在于让所有受众群体的皮肤呈现胶原美肌状态。

一:配方成分:悦尔芙系列产品,以更易被皮肤吸收的植入级高纯度(99.8%)去端肽胶原蛋白和国家医药级高浓度玻尿酸(高分子透明质酸、低分子透明质酸、酶切寡聚透明质酸)作为主要成分,优质配比,不添加任何致敏防腐剂、黄原胶、增稠剂及乳化剂等化学制品,在修复受损细胞的同时,为皮肤提供精简有效的养护成分,外修内养兼顾;

二、科研技术:采用精准熟练的生物学酶切技术,制备去端肽胶原蛋白,将差异性肽链去除,去除免疫原性,不被免疫系统作为外物识别,国家权威机构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出具检测报告,免疫原性未检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水平;

三、生产工艺:产品经特殊辐照灭菌处理,医药级GMP万级洁净车间,与III类植入物医疗器械采用相同的质控标准进行共线生产;

四、质检标准:全球公认的领先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作为检验标准,并通过 ISO 10993、GB/T 16886系列生物相容性评价标准检测,率先通过ISO 13485:2016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五:用户体验:悦尔芙树立了美容护肤的行业标杆!由悦尔芙生产的去端肽胶原蛋白护肤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更是受到了广大女性的追捧和喜爱。

专注“十年的高端植入级去端肽胶原蛋白”深度研究,YeAFUl悦尔芙,用心专注,回归本质,只做“真正意义上的纯正胶原蛋白护肤品”。

打造中国胶原蛋白第一品牌

“湃生”是敬畏生命的意思,也是企业文化的起始点和落脚点。湃生生物自创立以来,以“热爱、真诚,富有激情,为生命健康”的核心理念,建立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并坚持”Do not evil ,Do not cheat!‘’的道德基准。

同时,努力把员工的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企业精英,公司也以稳健的速度逐步发展成为业内领先企业。

打造护肤品界最安全最亲肤的护肤品牌,敢与任何品牌比品质,是悦尔芙的承诺。每推出任何一款新产品,从企业创始人到每一位员工,都是最忠实的粉丝,更是忠实的使用者。悦尔芙及湃生其他产品均实现做到安全、放心、有效!

湃生生物一直致力于创新型新技术的研发,且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其创新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不但进一步刷新了中国护肤行业的记录,也带动了全球护肤行业的发展。

未来,悦尔芙还将继续深耕去端肽胶原蛋白这一领域,潜心开发去端肽胶原蛋白对于美肤的作用,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肤质的消费者进行量身定制,虔诚成为最亲民的健康护肤专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