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森田蝉联2017中国化妆品排行榜TOP2

森田蝉联2017中国化妆品排行榜TOP2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9 09:59编辑:vdo
分享:

12月18日,在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的冬至夜宴上,《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揭晓,森田荣获2017年度中国化妆品面膜产品第二名的殊荣,备受行业瞩目。

据悉,此次榜单共分为14大品类,分别为面膜品类、补水品类、美白品类、彩妆品类等等。森田始终秉持对于高品质的执着,时刻关注品牌生命力的构建和延续,并致力于深耕市场。其拥有大量拥趸和不俗口碑,此次森田已经是蝉联该奖项的第二年,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近年来表现出色的面膜品牌,森田在面对白热化的竞争格局时不仅没有丝毫焦虑,反而对这一现象“喜闻乐见”。森田总经理林盟钦表示:“森田很乐意看到这样的现象。更多的品牌进入市场,也侧面反映了面膜行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化妆品报工商首脑会议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宗旨是集中讨论本年度工商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思辨产业当下最主要矛盾和难题的有效对策,碰撞经营思维,凝聚工商互信,启迪商业智慧。“纵观面膜市场,打价格战是低端化竞争的短视行为。只有坚持做好产品力,才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这正是森田数十年来专注坚持的宗旨。”林盟钦表示,“森田今日的成就,也离不开多年来始终支持我们的代理商和渠道伙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可以籍由优质的产品来推动面膜市场的良性发展和健康竞争。”

如今,面膜正从“快消”迅速滑向“极端风尚化”的悬崖边缘。如果市场只是通过价格、概念、多产品等方式,短暂满足消费者在大众快消方面的热情,也就失去了它的独特价值。只有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科技含量、值得信赖和肯定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体验,才有利于面膜品类突破发展迷雾,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关于森田药妆

上世纪三十年代,森田药妆的前身——森田行在台湾创立。其从一家百货行成功转型为拥有自有护肤品牌的大型企业。2000年,森田药妆在日本成立了研发公司。2007年后,森田药妆相继进入13个国家/地区,并在香港、上海、东京、菲律宾等地建立分公司。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drmorita.cc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