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芭比梦想秀完美落幕 强生携手芭比打造粉色公主梦

2017芭比梦想秀完美落幕 强生携手芭比打造粉色公主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9 14:56编辑:vdo
分享:

小女孩长大后,开始对“美”有了自己的主见。她们爱留长发,爱穿公主裙,努力学习才艺,幻想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美丽小公主。为了鼓励小女孩们追寻自己的无限可能,12月15日晚,由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主办,强生中国等公司协办,并由唯品会独家赞助的“2017芭比梦想秀”在湖南金鹰演播厅完美落下了帷幕。这场历时6个月跨越6个城市的赛事,见证了上千个女孩“无限可能”的梦想,最终诞生了闪耀梦想舞台的2017年度芭比梦想秀全国3强和“芭比封面女孩”。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人领略芭比所传递的品牌精神,芭比中国品牌携手唯品会在12月17日推出了芭比品牌钜献活动专场,发售包括强生公主洗发露在内的众多公主单品,将“你就是无限可能”的芭比梦想秀精神传递给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

此次芭比品牌钜献还将送出“全场1.5折起,最高满199减100,跨品类满299元即送50元芭比娃娃无门槛红包”等多重线上钜惠活动。更多关于芭比唯品会矩献的相关信息,请登录唯品会查看详细信息。

强生首次跨界携手芭比娃娃 联合打造闪亮公主发质

强生公主洗发露是一款专门针对小女孩头发和头皮而特别研制的产品。它在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上市后一度热卖断货,成为人气爆棚的网红新品。今年7月,它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为中国儿童打造健康柔亮的迷人公主发质,实现她们的公主梦。该款洗发露含有明星洗发成分摩洛哥坚果油,可以深层滋养强健宝宝发丝,并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呈现自然健康光泽,闪亮迷人。特有的宝宝专属温和配方,能在洁净头发的同时不渗入毛孔,呵护小女孩娇嫩的头皮。此外,弱酸性的配方更接近儿童头发和头皮PH值,有益于头发和头皮健康。

今年,强生首度与芭比娃娃进行跨界品牌合作,联合打造闪亮公主发质。芭比娃娃是3-12岁女宝宝们喜欢的玩具品牌之一,她那标志性的迷人柔亮秀发深深根植于小女孩心中,这与强生这款“公主洗发露”的适用人群和产品功效不谋而合。

2017 芭比梦想秀璀璨之夜 芭比女孩们实力绽放梦想

15日晚,在湖南金鹰演播厅的闪耀舞台上,2017芭比梦想秀总决赛的10强选手进行了惊艳众人的才艺比拼。

通过T台走秀现气质、才艺表演展特色、脱口秀表演秀口才三轮激烈的PK环节,最终单欣童、赵秋歌、闫芷萌三位女孩荣获了2017芭比梦想秀的前三甲,而陈思雅因其尤为出众的现场表现成为了闪耀的2017芭比封面女孩。“在芭比梦想秀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所有的芭比女孩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个夜晚她们就用实力演绎告诉了我们,有梦想的女孩就能实现无限的可能!”励思股份副总裁、芭比童装首席设计师Mia这样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