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 一个关于公主的梦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 一个关于公主的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0 15:37编辑:vdo
分享:

小时候我们都很喜欢迪士尼公主的童话故事,喜欢着白雪公主漂亮的裙子,羡慕灰姑娘的南瓜马车和水晶鞋,还不懂爱情的我们却为了“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纯真地感动着。

小时候的我们常常做着关于公主的梦,它就像一个种子,埋在我们心里最温暖的地方。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有的女孩独立果敢地成长着,早早就丢弃了心中的那颗关于公主梦的种子。

而有的女孩,那颗种子伴随着她们成长,变为了一个浪漫的公主情怀。

每一个情怀都需要一个美好的出口,关于公主的那些幻想:城堡、公主裙、王冠美好而遥远,但是对于公主风格事物的追求也许就是那个连接幻想与现实最好的平衡点。

走进公主的世界

《纯净天真的心》

有着公主情怀的女生

有时像一个孩子

用纯净的眼光净化着这个世界

像孩子一样

天真地相信着生活始终是美好的

银色吊坠的纯净光芒与蓝色娃娃裙的恬静之美是公主纯净之心最好的外现。

搭配介绍:王冠与心形元素,增添了浪漫甜美的气息,心型中间的灵动设计,在颈间跳跃着闪烁的光芒。吊坠银色流光与冰淇淋蓝色娃娃裙的纯净,甜美相配。心形的造型上圆下尖,可以很好修饰脸型,粉色的尖头鞋又正好拉长了腿部比例。这套整体造型可以塑造出亭亭玉立,纯净甜美的公主风范。

《浪漫多情的心》

有着公主情怀的女生,她们的浪漫像一首诗,一件艺术品。她们巧妙地将浪漫的天性变为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粉色的花瓣裙摆配上精巧的心形耳钉,浪漫精致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搭配介绍:可爱的心型造型的耳钉,可以修饰脸型,凸显优美的脸部弧线,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自信地扬起公主骄傲的脸庞。简单明快的爱心耳钉,搭配浪漫活泼的花瓣裙摆,一动一静之间,粉色裙装映衬着娇美脸庞和粉嫩嘴唇,让你轻易俘获王子的真心。

《公主的活泼可爱》

有着公主情怀的女生,虽然向往着童话一般的生活,但她们不造作,不拘束,不脆弱,常常用明朗活泼的生活态度感染着身边的人。

蝴蝶结手链呼应蝴蝶结连衣裙,想要展现可爱的一面,就是这么直接又大方。

搭配介绍:轻巧的蝴蝶结元素,让举手投足之间多了一份俏皮可爱,蝴蝶结的手链正好搭配胸前蝴蝶结的露肩连衣裙。金色的链条包与手链颜色协调统一,明快闪耀。谁说公主一定要端庄稳重,活泼可爱才是最舒服的姿态嘛。

浪漫的公主情怀是对现实生活积极乐观的回应,不能在现实生活加冕一顶王冠,就为自己的心加冕一顶王冠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