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7mall科普传销知识:陷入传销后应如何逃脱

7mall科普传销知识:陷入传销后应如何逃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1 10:57编辑:vdo
分享:

7mall科普传销知识:近些年来,传销害人的案件一起又一起的浮出水面,被媒体曝光于众人眼前,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传销的危害性、违法性和欺骗性。公安机关、工商部门等都加大了对非法传销的打击力度,但由于传销组织隐蔽性强,且参与者大多被洗脑,公安机关可掌握的线索少,有时甚至会出现传销人员被解救后又重新加入传销组织的尴尬情况。但仍然有一大部分人属于被骗陷入传销组织的,那么一旦不慎陷入传销,应该如何巧妙脱身呢?

7mall科普成功摆脱传销的案例:

2017年12月6日,男子徐某来四川绵阳找女网友,谁知被骗入传销组织,囚禁数日。10日,他借“放风”搭乘出租车,拿出100元和10元的人民币(暗号“110”),并不停向的哥使眼色,的哥发现情况不对,等负责看守的女子先下车后,的哥随即将车开到了派出所,徐某才得以脱身。徐某家人拿出千元现金表示感谢,被的哥委婉拒绝。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在传销组织中,多数会利用“软暴力、监视”来控制刚来的“新人”。例如:利用谎言技巧控制“新人”手机,阻断与亲友联系或者传销人员24小跟着“新人”防止“新人”报警。面对这样的传销组织,陷入后不要恐慌,冷静面对,不要急燥害怕,控制自己的情绪,利用技巧与传销人员周旋。降低传销人员对你的防备心,找理由逃离传销组织。切记注意所在城市的路牌路号,有利于亲友展开解救。

7mall科普传销的逃脱技巧:

1、谎称要加入他们,但身上没钱,通知家人汇款,利用这次机会向家人求助。

2、向路人求助。我们看到近期媒体不断的报道“陷入传销所,利用向窗外扔钱币,纸条,引起路人注意,路人报警获救的案例”。

3、如果无法通过手机联系到亲友,可以利用外出的机会,逃向当地的政府机关单位求助。如果街上有交警,巡警值勤可以向他们求助。

4、如果传销组织控制手机,限制人身自由,24小时有人监视,那就需要“配合”传销人员,不要争吵,假装认同传销人员,降低他们的防惫心,找机会逃离,千万不要与传销人员争执,发生极端事件。

总言之,万事以保证生命为前提。陷入传销要冷静,圆滑,传销并不可怕,巧妙的与传销人员周旋,利用技巧逃脱,千万不能选择“跳楼或者自残”以达到逃脱传销组织目的。

原文链接:http://xchek.net/fangfanchuanxiaocuoshi/2017/12/14.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