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HM银饰:不负好时光,诠释完美爱情

JHM银饰:不负好时光,诠释完美爱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1 11:55编辑:vdo
分享:

 

blob.png

(图:JHM银饰品牌创始人唐嘉求)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都会有与众不同的故事,互联网型快时尚银饰珠宝品牌JHM也是如此。JHM源自英国,主打英伦风,银质为主加锆石、刻面海水珍珠、彩宝等镶嵌装饰为特色JHM的各系列珠宝都以“记录每一个幸福时刻”为主题,诠释不负好时光的幸福密语这个品牌的创立都缘于创始人唐嘉求与其妻子的真实爱情故事。

    据了解,他们的恋爱始于懵懂纯洁的高中时代。得知妻子对饰品情有独钟后,唐先生总是去饰品店搜罗各式各样的精美首饰,只为博得佳人一笑。后来唐先生到英国留学,妻子留在国内。彼此相隔万里,刚绽开的爱情之花看似要枯萎,但分离的五年却是他们最为珍贵的时光。为了一个约定,为了一个未来,在这五年中,唐先生对珠宝研究日深,醉心于珠宝设计,直到唐先生拿出亲自设计的订婚戒指,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5年,JHM珠宝工作室在英国成立。2016JHM决定开拓中国市场,2017年深圳金合美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JHM时尚银饰随之诞生。当前,JHM时尚银饰已推出了“航线系列”、“定情系列”、“伦敦眼系列”、“昼夜系列”、“珍爱系列”、“初雪系列”、“简语系列”、“女神系列”等多款爆款品类获得了广大女性会员的喜爱。其中的“定情系列”便是为了纪念两人情定终生定情系列中的代表产品是微笑项链”。

    据JHM首席珠宝设计师LuLu介绍,这条项链象征着两人爱情的见证,“因为等待,美好如约而至。世界再美,也不及你万一”,“情定一刻,便缘存终生”。回顾五年中的点点滴滴,唐嘉求和妻子机场分别有了“航线系列”,相隔万里有了“昼夜系列”,你来我往犹如伦敦眼的爱情传说有了“伦敦眼系列”。可以说,没有两人那一刻的情定终生,五年的分离便毫无价值,更谈不上以后的幸福生活。那么,JHM银饰的多个系列就更无从谈起新推出的“初雪系列”也是这一理念的延伸,她取自于“在初雪时刻,真心相爱的人真诚告白,爱情就会实现”的传说。

blob.png

图:JHM时尚银饰初雪系列2018

    当前,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时代女性越来越追求美好的爱情,也勇于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她们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甚至还在高中校园深造的00后姑娘们对于感情,也会有更多新的见解。以“定情系列”为代表的JHM时尚银饰宣扬不负好时光”,契合了新时代女性对商品个性化、设计感和情感的诉求。新时代女性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永恒不变的是爱情的初衷JHM时尚银饰永恒的陪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