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珀手表怎么样 圣诞送什么才能圈住TA的心?

宝珀手表怎么样 圣诞送什么才能圈住TA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1 15:38编辑:vdo
分享:

雪花飘零的城市中,红绿相间的灯串早早地被装点在了路边的每一个树梢上,路上的行人大都成双成对,没错,说的就是圣诞节,不论是檞寄生下的告白传说,还是圣诞老公公驾着驯鹿驰骋于天际播撒礼物,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注定伴随着爱与分享的主旋律。可是圣诞礼物送什么也是让许多人困惑不已的大难题,什么礼物既能向另一半表达爱意,又有美好寓意蕴含其中,宝珀手表这个世界上最悠久的顶级腕表品牌足够让这份礼物显得既深情又别致。

宝珀手表距今已有282年品牌历史,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坚持只制作机械表的顶级手表品牌,遵循着传统即创新这一制表哲学的宝珀发展至今为表界输送了无数制表技术,而且宝珀机芯工厂更是业内公认具有最强机芯研发制造实力的大厂,曾为诸多顶级手表品牌提供过手表机芯。如此优秀的宝珀手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那个重要的TA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什么?你说茫茫多的表款让人挑花了眼?那我们来看看今年宝珀手表情侣款中与圣诞氛围最match的一对吧!

男款:Villeret经典系列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

女款:女装系列大日期流星雨钻石陀飞轮腕表

这对宝珀手表是一对陀飞轮情侣对表,都配有宝珀特色的浮动式陀飞轮,能比传统陀飞轮更加纤薄,而宝珀的过人机芯实力更是让这两款腕表具有7日及12日超长动储机芯。女士优先,女表自然得优先介绍,这款女装腕表型号2825-4963-55B,机壳内搭载Cal. 6925自动上链机芯,38mm表盘12点开窗上置有一颗浮动式陀飞轮, 而表盘6点钟位置设有大日期视窗,与表盘上采用宝珀特有的轨道式镶钻工艺融合宛如一体。表壳背面的蓝宝石背透能清晰观察到精密机械间的联动。让这款女表宛如一块腕上的工艺品一般闪耀夺目,白色的鳄鱼皮表带更是与圣诞这个飘雪的节日相得益彰。

圣诞节送男士腕表是个明智的选择,不仅意味着情侣间时刻想在一起的感情,也暗示对方每分每秒都要记得自己,而送男士一块陀飞轮手表更是上佳之选,富有机械表灵魂的陀飞轮是众多男士梦寐以求的腕表。宝珀陀飞轮情侣对表中的男款凭借单发条盒12日惊人动储早已声名远扬,这款陀飞轮手表使用Cal.242自动上链机芯,42mm白色大明火珐琅表盘12点位置的陀飞轮灵动飘逸,在精简的表盘上作为主角存在着,珐琅微绘的时间刻度与Logo和12日的动储,让人不禁好奇这18K红金表壳下到底蕴藏什么精巧的技艺才能做到如此程度。

男款:Villeret经典系列6664-3642-55B腕表

女款:女装系列3663-2954-55B腕表

这对宝珀手表是一对月相情侣对表,作为宝珀全历月相家族中的一员,这两款全历月相腕表展现出无尽的柔情。女款搭配白色短吻鳄鱼表带,内衬alzavel小牛皮,整体设计尽显优雅,又不失动感,100小时的动力储存对于女性来说非常实用,261个零件数和30颗宝石有序的分布在机芯内部,可见工艺技术之高。白色腕表的点缀让你在寒冷的冬日里拥有迷人的魅力。搭配的对表男款宝珀Villeret系列6664-3642-55B为月相半猎表,造型复古,用简练朴实的线条勾勒出了超越时间的典雅气质。内部搭载宝珀Caliber 6654自动上链机芯,每小时机芯振频28800次,特意设计的防磁刻度以及双发条,确保手表的动力储备长达72小时。整体观感带有宝珀浓重的历史传承情节,让人沉醉,是宝珀品牌爱好者必备的一款腕表。

圣诞节这爱与分享的节日,情侣之间馈赠腕表是一种物质形式的时间赠予,送上一枚具有传承价值的腕表更是象征着想把自己的全部倾囊托付的寓意,宝珀手表中的珀字意指宝珠,情侣间送上如此厚礼,更是有时刻想把对方捧在心上的含义在其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