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斩男化妆单品介绍!彩妆达人和化妆小白都值得拥有!

斩男化妆单品介绍!彩妆达人和化妆小白都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1 16:20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刚刚过去的维密大秀,还是最近热门的几部影视作品中的人物造型,我们不难看出Model们、明星们的妆容中隐藏着的妆容流行趋势——高级感淡妆。那么,如何才能轻松画出这种高级感淡妆?小编告诉你,一样化妆品就能搞定。当然选对彩妆单品是关键!

LUNASOL日月晶采是嘉娜宝旗下高端彩妆线,

LUNASOL在日本的彩妆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它的每一盘眼影都是花费大量时间生产研发,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和特质,这也是它吸引人的一大原因。无论是化妆高手,还是小白都必入的化妆品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用LUNASOL,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内涵妆容,简简单单拥有高级感淡妆!

简单脱俗“日常

LUNASOL塑性眉粉眼部多用盘,5种颜色,不仅可以作为眉粉,还能根据自己的肤色自由调整,作为眼影、鼻影粉使用,淡淡刷一层,自然又显立体感。

除此之外,还附带螺旋双头刷、斜角刷、圆头刷3种刷子,可以说非常棒了!仅此一盘,就可以搞定眼妆,还不赶快入手!从此和无妆容生活say byebye!

“自拍

十个女生九个爱自拍,想要自己的自拍照更好看,除了要get自拍时的角度和表情,更重要的是画一个美美的自拍妆。有了这两件自拍 “神妆备”,让你的自拍更迷人!

轻柔细腻的粉质,珍珠光泽,非常贴合肌肤,自然又好上手。而且这盘眼影能更好地衬托肤色哟!可以说是一款眼妆神器了。再加上LUNASOL水润透亮唇膏03号,显色度特别好,轻轻一抹打造性感美唇。有了润泽莹亮的唇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者衬托下更显嫩白的皮肤,水灵水灵的少女感谁不能有?

年会“心机

接下来,浪漫的圣诞节、公司的年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场合纷至沓来。想要低调却闪耀,惊艳旁人?

 

LUNASOL双魅红宝石眼影05号,没听说过这款红宝石斩男盘的人不足以说自己懂彩妆。优雅且具有红宝石光泽感的红色让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又不显老气,特别是右下的颜色,上眼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眼睛看上去更显魅力。

轻轻涂一层LUNASOL水润透亮唇膏,与眼影颜色相呼应,一眼一笑美丽温柔,不管是圣诞还是年会,男士自然一斩一个准。

现在流行“高中生

相信时尚达人早就开始用日本女高中生的服饰和妆容来装扮自己了。最近SNS上女高中生的装扮照片也是相当火热。你是不是也想让自己的自拍像高中生一样无敌青春可爱呢?

LUNASOL红宝石眼影05号中暗红与浅粉搭配出的眼妆,活泼跳跃又不失深邃。五色眉粉画出自然又显少女感的平眉,选择鲜亮偏粉调的水润透亮唇膏03号涂抹在唇部上,让你的唇妆自然粉嫩有光泽。自然平眉加上偏红色调的可爱眼妆,光泽水润的双唇,和女高中生制服相当匹配。粉嘟嘟“高中生妆”,让你立变元气少女。

这个冬日,用LUNASOL,遇见全新的自己。

※本文图片由佳丽宝化妆品及网络红人依格瓦提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