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吃货福利!魔都惊现圣诞红主题试吃会

吃货福利!魔都惊现圣诞红主题试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2 13:45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到冬天就长膘,来年开春减肥忙

但是我大天朝作为世界第一大吃货民族

再厚的脂肪都不能阻挡我们追求美食的决心

如果这世上有一种美食既可以让你饱餐一顿

而且还美容养颜又减脂

你们想不想来一探究竟呢?

智利樱桃联合盒马鲜生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盒马星宝店举办最红圣诞试吃会!新鲜的智利樱桃供你品尝,智利樱桃不仅好吃、美味又多汁,关键是免费啊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智利樱桃圣诞红主题试吃会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盒马星宝店火爆举行,智利樱桃现场免费尝鲜啦!

说到智利樱桃,就不得不说下它的传奇出生了!智利樱桃是生长在全球樱桃理想国度智利,世界著名的安第斯山脉旁。平均海报6000米以上的高山阻隔了寒冷气流和天然虫害,造就了智利樱桃的天然健康。400年种植樱桃的传统经验结合先进的高科技培植技术,充分保证智利樱桃的营养和甜度。严格的采摘标准保证每一颗樱桃都是枝头人工采摘,再无缝运输到工厂经过樱桃检测仪的全身体检和标准分级,确保每一颗出口到中国的智利樱桃都是新鲜、完整、饱满的大个头。

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智利樱桃的食用价值也非常高。不仅拥有爆浆鲜甜的口感,而且果实内还蕴含了丰富的维生素和铁元素。吃了它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有美容养颜和补血等功效,被很多女性朋友称作养颜神器呢。

而就在12月24日,新鲜直达的智利樱桃邀请你一起来过最红圣诞节!不仅可以一饱爆浆美味,而且当天还有圣诞豪礼相送。只要你来,保证让你尽兴而归。在一片红火中,感受来自智利的热情和美味,让这个圣诞节更加红火!

记住咯,我们的活动是12月24日11:00开始,地点在上海盒马星宝店 (上海市漕宝路1574号星宝购物中心B1层)!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