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相约日置名媛,与古天乐熊黛林零距离分享护肤心得

相约日置名媛,与古天乐熊黛林零距离分享护肤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2 14:14编辑:vdo
分享:

 来自香港的美容护肤中心——日置名媛,于上海外滩诺莱仕游艇会举办年度盛典。日置名媛是由皮肤学博士于2008年创立于香港,力臻打造集美容、美体、保健、spa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方位的美容护肤中心。集团多年来从世界各地搜罗效果卓越的美容产品集美容科技,亲身体验,精心挑选,针对女性的肌肤特点提供四维式肌肤管理服务。

图片3.png

  本次盛典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先生以及熊黛林小姐担任嘉宾。为日置名媛杰出女性颁发多个奖项,并与大家分享护肤心得。

图片3.png
图片5.png

  日置名媛集团多年来从世界各地搜罗经医学及效果卓越的美容产品以及百余款美容科技,亲身体验、精心挑选,针对不同女性特点提供四维式的肌肤护理服务。日置名媛的服务团队不仅为顾客提供合理的评估测试及监察管理,更为之度身订制适合个人肤质专属配方的专属护理,并配合贴心的跟进服务,客人满意度非常高。全港会员数量更逾万人,颇受影视明星及名媛亲睐,更获得行业权威的推介和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只因日置名媛深信女人的自信源于健康无瑕肌肤及美丽的体态,并践行独特、贴身及契合的专业管理服务。

图片6.png

  PEARL DELUXE 日置名媛集团坚持"美由心生"的宗旨及"以人为本,口碑相传"的理念,坚守服务承诺,与顾客建立紧密互信关系。集团已在香港、上海开设十余家直营店,更于2015年投入巨资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澳门、新加坡、北京、深圳、珠海等地直营店正在筹备中,志将美丽奇迹与更多女性分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