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助力培养少儿名模 让孩子长见识的好机会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助力培养少儿名模 让孩子长见识的好机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2 17:03编辑:vdo
分享:

12月22日,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公司的成立。公司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和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成。拥有少儿模特等级、少儿模特师资培训、教材研发与培训推广等内容,同时集童模高端甄选活动、少儿模特大赛、童模经纪于一体,与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全国各大时装周、博览会均有紧密合作。

在发布会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授权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中国少儿模特资质考评体系。据了解,该考评体系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出品,可以说是目前国家级最专业的少儿模特资质考评体系。

(发布会现场图片)

“国家队”入场,最专业的少儿模特考评体系上线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是经教育部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由国家纺织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也对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进行了介绍。倪阳生表示,“希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在丰富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门类,培育少儿模特教育资源交流平台,促进少儿模特市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少儿模特培养标准体系上尽一份力。”

 

(倪阳生发表演讲)

发布会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的委员单位金牌导师团也和大家见面。金牌导师团成员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服装表演专业,他们创建了少儿模特师资培训认证体系和少儿模特等级认证体系,其官方性和权威性也决定了这套体系将成为少儿模特行业的标杆体系。

 

(金牌导师团与大家见面)

北京童享文化所使用的少儿模特教材,也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共同编写完成的。据了解,该教材是唯一一部由国家级学会组织联合各大高校名师及儿童领域专家出版的专为少儿模特定制的教材。正如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在发布会上所说的,“少儿模特教育要抓基础教育,要做内容基础。”

专业的团队、权威的教材、成熟的教育体系的加持为北京童享文化提供了更加夯实的教育基础,从而为少儿模特带来更加高素质的教育。

对接专业平台,输出新一代精英童模

除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的加持,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是北京童享文化的股东之一。浙江童光集少儿模特活动、少儿模特大赛、童模经纪于一体,发掘并培养高端优秀的少儿模特人才,同时致力于全方位打造国际儿童时尚资源。

浙江童光依托于全国最大规模经纪公司的专业平台——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郑屹也参加了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他表示“英模将为北京童享文化提供专业的时尚资源和出口渠道,为中国少儿模特教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今年7月份,上海英模举办了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这是中国首个权威度与专业性兼备的行业标杆型少儿模特赛事。同时,上海英模旗下的少儿模特也曾参加独家少儿模特时装周、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等专业赛事。

可以说,有了全国最大规模经纪公司的助力,北京童享文化将为少儿模特提供名模继承人、影视平面童星、国际时装周、签约经纪公司等多个出口平台,用于提升童模综合素质,让儿童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邱世杰发表演讲)

不论是少儿模特资质考评体系、少儿模特教材,还是时尚资源和出口渠道,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都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模特发展平台。作为唯一一家获得少儿模特等级考试资质的公司,其专业度也是获国家认可的。

正如北京童享文化CEO邱世杰所说的:“人因梦想而伟大。”北京童享文化希望为中国少儿提供一个表现的平台,为他们提供规划性、全方面的的发展计划。我们也期待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发掘、培养、打造新一代的精英童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