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发护理专家:90后“中年人”防脱从头皮护理开始

秀发护理专家:90后“中年人”防脱从头皮护理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10:56编辑:vdo
分享:

“还没脱单已经脱发”的90后们对健康养生话题的钻研几乎已经得到全社会的共鸣了!毕竟油腻中年人刚放下酒杯,脱发90后已端起保温杯了……边熬夜边喷水保湿;喝啤酒泡几粒枸杞;吃完火锅喝茶“刮油”;拿着保温杯还要搭配点红枣;选洗发水也从闻香味变为挑护发育发功能了……还有,关注榜第一名:三千烦恼丝是谁说的?明明掉发才最烦恼啊!

显然,90后已成为育发的主力人群了!

90后对头皮护理的关注度日渐上升!

突然间大量掉发可能的原因包含:精神压力、情绪刺激;睡眠不足、质量差;环境污染,重金属元素;营养不良,缺乏蛋白质……

这些状况都会引起头皮问题,从而影响头发健康情况:头发不仅生长缓慢,易脱落,同时发质变差、头发变细、发脆、干枯、颜色变浅,头发扁塌无生机,头皮油腻敏感,头皮屑难以摆脱!头皮营养缺失,健康抵御力不足,导致头发出现亚健康问题。

头皮养护需要专业针对性的产品——发笙Dr.FORHAIR营养调理洗发露,蕴含健康强韧发根的生物素及烟酰胺成分,只需使用4周,就能见效的头皮调理产品, 在清洁发丝与头皮毛囊的同时,为头皮带来专属营养成分,强韧秀发,调理头皮健康,防止头发脆弱易断。

搭配发笙Dr.FORHAIR居家头皮养护产品,效果更佳!

发笙Dr.FORHAIR Folligen营养海盐清洁按摩,运用无刺激物理去角质法。产品中所蕴含的死海盐粒子触水即溶,温和无刺激,敏感头皮也可使用,日常用于洗发步骤之前,能有效帮助改善头皮角质和皮脂问题,减少头皮毛囊中的异物,打造健康的头皮环境 。

发笙Dr.FORHAIR Folligen营养调理发膜,针对问题头皮打造的3in1头皮发膜,一款只为头皮的健康研发的头皮专用营养发膜,呈米白色柔软乳状,通过按摩头皮给头皮毛囊呼吸的同时带来所需的镇定,并为头皮注入健康所需的营养成分!日常用于洗发步骤后,按摩头皮的同时舒缓头皮,供给营养、柔顺毛发等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