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年值得入手的腕表 TISLONUEC百仕爵经典推荐

2018年值得入手的腕表 TISLONUEC百仕爵经典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13:32编辑:vdo
分享:

说到腕表,首先想到的就是瑞士手表,如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宝玑等,当然,这些无人不知的品牌都价格不菲,作为日常穿搭的腕表,不一定要选择动辄百万的腕表,1万-3万的预算也能选到优质的腕表哦~比如源自瑞士的轻奢品牌——TISLONUEC百仕爵,品牌追求优雅精致的腕表设计,以传统、卓越的制表专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元旦在即,辞旧迎新之际,换新装的同时不要忘记换新表,如果你还没有主意,不妨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盘点TISLONUEC的经典腕表吧!

帝皇系列男款腕表

型号:1280G-03-CZ-2TYG

价格:HK$30280.00

机芯:瑞士自动上链机芯

电镀:真空离子电镀

镜面: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壳直径:36.0mm

防水深度:50米/167英尺

也许有人会说,男人不适合太华丽的腕表,但是能驾驭这款腕表的男人,其儒雅的腔调和睿智的绅士风范,是显而易见的。表壳上镶嵌着24粒优质锆石,10颗锆石作为时间刻度散落在在表盘中,与刻度外环绕的璀璨锆石相互辉映,彰显出时尚华丽的设计感;3时位的日期显示,令腕表更易辨读时间和日期。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席活动,抑或是日常生活搭配,更显儒雅的整体造型魅力。

帝皇系列女款腕表

型号:1280L-13-CZ-2TYG

价格:HK$30790.00

机芯:瑞士自动上链机芯

电镀:真空离子电镀

镜面: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壳直径:25.5mm

防水深度:50米/167英尺

每一位新时代女性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在不同的场合展示着各异的风采,唯一一成不变的就是被宠爱的渴望。25.5mm的表盘彰显精致玲珑的气质,装饰锆石的完美运用呈现典雅别致的格调;璀璨元素正如女士的明眸善睐,内敛深邃也掩盖不住的耀眼;镀金表盘透过蓝宝石水晶表镜,彰显钻石般闪耀的光芒;极富设计感的腕表线条,时尚又古典,无时无刻不点缀着绚丽的姿态。

汪洋系列男款腕表

型号:083G-09-2TYG

价格:HK$17140.00

机芯:瑞士自动上链机芯

电镀:真空离子电镀

镜面:蓝宝石水晶镜面防反光涂层

表壳及表带:全实心不锈钢

表壳直径:38.5mm

防水深度:50米/167英尺

中青年商务人士在选择腕表时,除了追求腕表的实用性,对整表的设计感也有要求。这款腕表并未大面积采用璀璨元素,镀金表盘与表壳,耀眼而沉稳;搭配精钢表带,诠释着成功人士低调谦和的品质;菱形指针划过点缀着11颗锆石的表盘,如同划过波澜的湖面;简单的布局演绎瑞表经典样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场合的佩戴,展现男士成熟、干练的人格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