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真实体验来说话, 卫生棉条好不好

真实体验来说话, 卫生棉条好不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14:37编辑:vdo
分享:

之前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被大姨妈限制,与凉和辣基本无缘了,更不要提去游泳、蒸桑拿,甚至浅的衣服都不敢穿,生怕卫生巾实力不足,大姨妈会给自己添血样的风采。但自从换了卫生棉条,再也没有这种顾虑了。所以,卫生棉条好不好?前几天去三亚旅游大姨妈同行,可各种水上项目也是尽情地玩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啊~那些年欠我的水都还给我了哈哈~卫生棉条好不好,真实体验胜过千言万语!

在用卫生棉条之前,估摸很多不熟悉卫生棉条的妹子会有各种各样的顾虑,与卫生巾相比,卫生棉条好不好,卫不卫生,对身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之类的。但在科(爱)学(豆)的引导下,我还是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惊喜的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那以后,我一直使用的是丹碧丝家的卫生棉条。卫生棉条好不好,结果即刻见分晓!

比起姨妈巾,丹碧丝家卫生棉条不仅更加方便,还更加卫生!在使用前,棉条外部有导管作为一层保护,隔绝了与外部空气的接触,大大降低了滋生细菌的可能。甚至使用时,棉条也是直接内置到体内,隔绝了空气与经血的接触,所以几乎不会有用姨妈巾时产生的怪异味道。

除此之外,卫生棉条的棉纤维是经过精密机梳压缩而制成的符合人体结构的条状,内置时也不会有卫生巾那种大面积覆盖而产生的潮湿、闷热,即使是在大夏天也感觉不出什么异样,起身的时候根本感受不到有经血在流,比起之前感觉清爽了好多,大大改善了每个月大姨妈光顾时的心情!

甚至,用了丹碧丝家的卫生棉条之后,我几乎不再担心有侧漏、后漏这样出糗的情况出现。加上卫生棉条内置后与身体的协调性大大增强,让我有了更大的运动自由,经期前两天量大就换一个相对大号的棉条,去游泳啊,做瑜伽啊,丝毫不受影响,每时每刻都能保持活力满满~完全一改之前用姨妈巾的时候不敢有大运动量的状况!

更重要的,感觉卫生棉条的性吸收能力也更强一些,使用卫生棉条完全没有用卫生巾时那种姨妈血肆意横流的状况,因为卫生棉条会与皮肤更加贴合,体内的经血会得到充分的吸收。另外,丹碧丝的卫生棉条在吸收经血后会展开成一本打开的书的形状,因为阴道本身是扁平的,它更能契合阴道的形状,可以更方便地吸收经血,防止侧漏。

丹碧丝家卫生棉条好不好,真的体现在小细节上。估摸着很多妹子也会担心,卫生棉条上的细绳会不会很容易断,使棉条很难取出。事实上,这真的是有些多虑了。别的牌子是怎样我不是很清楚,但我感觉丹碧丝卫生棉条是很让人放心的,棉条尾部的细绳起码可以承受3KG以上的拉力。实际用起来,断的可能性真的微乎其微,妹子们就放宽心,大胆用吧~

考量卫生棉条的方面真的有好多,通过本仙女的卫生棉条体验反馈,估摸卫生棉条好不好这个事情,每个人心中都有数啦~还有哇,真心感觉丹碧丝家的卫生棉条每一方面都表现得很优秀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