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长沙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评选活动 公众投票开启

首届长沙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评选活动 公众投票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14:54编辑:vdo
分享:

为弘扬新时代巾帼精神,展示高新区女性风采,由高新区管委会、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举办的首届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评选活动,目前进入公众投票阶段,12月25日-1月5日期间20位入围候选人将开始接受群众网络投票评选。

本次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一共有175家企业与个人竞相参与,服务、医疗、电商等各个领域的优秀女性纷纷涌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高新区女性风采,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经过单位推荐、层层评选,共推荐“最美女性”75名,经过首轮海选与第二轮评选,产生了20名候选人,最终评委会将综合公众投票和组委会意见,确定10名为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称号,其余10名以同样美丽的姿态绽放在新时代,共同为创造最美高新不断付出,评选为最美女性提名奖。将于2018年3月8日前后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并举行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颁奖典礼,对20位获奖者一并进行表彰颁奖。

普通岗位显身手,“最美女性”立潮头。来自不同领域的20名入围候选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们代表了10万名在高新区工作和生活的女性同胞,唱响了新时代的巾帼之歌。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尊、自信、自立、自爱和自强,顶起了高新区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的“半边天”,她们的故事或许平凡而普通,但我们相信,总有一个故事能触动你的内心,引起你内心的赞赏。

那么,究竟哪位女性才是最能惊艳到你的人?在你心目中,哪位是能代表高新区的“最美女性”呢?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参与,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1、扫描关注“长沙高新女性”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回复“投票”进入或点击菜单栏“十佳最美女性评选”登陆投票

2、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以投10票给不同的候选人

届时,您可以查看这20位候选人的典型事迹,近距离感受她们不一样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