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使用DHC黄金霜了

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使用DHC黄金霜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6 13:48编辑:vdo
分享:

热综《奇葩说》里曾将“懒是人类之光”作为最终决赛的辩题,懒是人类之光,人类是为了“懒”才发明各种各样的工具,以求去解放我们的时间。对于如今频频上头条的第一批90后而言,一边是压力重重的职场,一边是刻不容缓的抗初老计划,因此“懒”这个概念也同样适用于当代90后的保养模式。不想再做瓶瓶罐罐的无用功保养,极简而有效的护肤才是当代90后最崇尚的护肤方式。一到年末就各种加班、赶deadline,第二天清晨已经很难爬起来完成繁琐的护肤步骤,有没有一瓶全能面霜能够一步完成日常所需的护肤保养呢?

答案就是DHC黄金霜,不仅能够将洗脸后的5大护肤步骤(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合而为一,同时还能够达到美白、弹力、紧致、滋润、光泽5大护肤功效,短时间内就能够完成肌肤护理,完美契合忙碌的90后小姑娘们想“偷个小懒”、追求护肤步骤既简单,又能满足肌肤保养的需求。丰润质地的浓密黄金霜,能于肌肤表面形成柔滑保护膜,保护肌肤免受加龄、熬夜、压力等侵害,全面呵护肌肤,使肌肤焕发逆龄般的水润光泽。

作为领导省时护肤新策略的全能面霜,DHC跨时代地添加了10倍浓度辅酶Q10,护肤效果更显著!打开后瓶盖后,可以看到浓稠丰盈的深黄色膏体,这也正是高浓度辅酶Q10的证明。此外,还添加了甘草诱导体、透明质酸、等多种美容成分,与主力成分辅酶Q10相辅相成,优异的渗透力与美肌力,可将美容成分源源注入角质层深处以及肌肤的各个角落,发挥相乘美肌力量,让护肤实现真正的“化繁为简”!

DHC黄金霜开启All in One省时护肤新概念!Q弹美白一步护肤,一瓶就能让你完成多效护肤,从容应对都市生活中的重重挑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