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东方美大展闪耀上海,时尚芭莎携手萃雅引领东方美焕新潮流

东方美大展闪耀上海,时尚芭莎携手萃雅引领东方美焕新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7 11:28编辑:vdo
分享:

继星光熠熠的时尚芭莎 x萃雅“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在成都圆满落幕后,12月26日,这场东方美时尚盛宴再次闪耀上海,在新年来临前给大家送去一份艺术与视觉结合的臻礼。活动现场时尚领袖与潮流达人云集,共同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见证东方美的焕新绽放。

东方美大片精彩纷呈  模特秀展现东方韵味

作为百年时尚历史的见证者,《时尚芭莎》在创刊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中,携手无限极旗下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萃雅,共同举办本次“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展览精选了《时尚芭莎》近年来以东方美为主题拍摄的时尚大片,以四季篇、山水篇、美妆与珠宝篇为不同主题,将中式传统美学的深厚底蕴优雅呈现,细诉东方美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经典魅力。

来自时尚之都上海的模特们,也身穿别具东方韵味的服装,向观众展示了时下最流行的东方彩妆,以及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美白系列、菁颜无痕系列、清润系列、美颜系列等产品,将东方美的时尚、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

美妆专家现场授课 畅谈东方美肤智慧

活动还特别邀请国际知名美妆专家李铭泽举行美容分享会,现场传授密集修护、抗皱美颜的技巧。李铭泽表示:“肌肤健康与身体健康同样重要。加班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日积月累会导致肌肤出现一系列问题,需要及时对肌肤进行进补,进行密集养护。”

李铭泽更分享了当下彩妆的潮流趋势,与观众们分享如何打造经典的东方美妆容:“东方妆容的关键在于底妆和口红。底妆要透亮轻薄,显得肌肤更有活力,再搭配上亮丽的红唇。整体妆容与国际时尚接轨,尽显优雅。我个人非常推荐萃雅悦颜炫彩盒,很适合东方女性使用。”

美容分享会期间,李铭泽为现场观众打造东方美妆容。

除了有美妆专家的专业分享,历时三个多月,从27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17“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大赛的三甲得主亦在活动中亮相,并与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东方美的个人理解。她们都认为,东方美是一种时尚、自信的态度,以及做到内外兼修,内外调养,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这样才能无惧时光流逝,展现出历久弥新的东方美。

时尚芭莎携手萃雅 东方美绽放全新魅力

据了解,本次《时尚芭莎》在创刊150周年之际,携手萃雅共同举办“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源于双方对东方美焕新的推崇,致力引导女性追求时尚、优雅、知性、自信、愉悦东方美特质的共同愿景。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品牌,萃雅秉承传统的中草药护肤文化,以现代技术为东方女性提供美颜护肤解决方案,配合内调外养的中华护肤理念,为女性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在彩妆方面,萃雅秉承护肤美肌二合一的理念,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为女性带来自然健康的美妆秘方,绽放历久弥新的东方美。

时尚芭莎携手萃雅,在成都和上海两个时尚魅力之都为大众上演“东方美·焕新绽放”的时尚盛宴,而萃雅也将致力引领更多女性不断焕新自己,绽放内外兼修,传统与现代兼具的东方美精神内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