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孕期护肤品能用吗?冬季该如何护肤?

孕期护肤品能用吗?冬季该如何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8 10:03编辑:vdo
分享:

已经深秋了,不知道孕妈们的秋裤、棉毛裤是不是都已经穿起来了? 孕期内孕妈们除了要注意防寒保暖外,身体上肌肤的护理工作也不能拉下,否则一整个冬季过去后,肌肤估计就要炸裂开了。

冬季还没开始,很多孕妈们都在反应肌肤又干又痒,特别是那些已经显怀的孕妈们,不仅要忍受晚上睡觉时的翻身困难,还要夜夜受着孕期肌肤瘙痒的煎熬,而且又不能用手挠,因为每挠一下,就会转化成一道道妊娠纹。

那么孕期内为什么肌肤会这样呢?

一是,孕期内受孕激素的影响,加速孕妈们体内的新陈代谢,体内新陈代谢旺盛,对水分的需求就较为旺盛,如果肌肤缺水就会出现像肌肤瘙痒、肌肤干裂等等现象就会接踵而至。

二是,孕期内肚皮一天一天的大起来,孕妈们的肌肤正在一点点被慢慢撕开,所以才会出现瘙痒现象这也是妊娠纹出现的前期表现。

孕妈们要如何更有效的对抗冬季肌肤干燥问题呢?

多喝水、多补水。尽可能多的补充体内所需水分,不要觉得水分蒸发的少,就可以不给肌肤补充水分,所以孕妈们每天的水和水果都不要听停。如果觉得喝白开水有点太淡,可以适当加些蜂蜜或者是柠檬片,补水保湿的同时,也有美白功效哦。

孕期内的妊娠纹防护霜不能少,晚上洗过澡或者是平时的时候,孕妈们可以适量是涂抹在身上,有些孕妈一般是把妊娠纹防护霜当成身体乳来涂的。

足够适量的运动,有句话叫”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足够的运动量,带给孕妈们的不只是孕期内健康的身体,还有弹而有力的肌肤已经活跃性高的细胞度。

最后,小编希望即便孕妈们身处干燥的环境,也要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好的心态也是会反映在肌肤上的,对宝宝的生长也是有帮助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