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抗地心引力 还原紧致肌肤——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

对抗地心引力 还原紧致肌肤——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8 16:13编辑:vdolady
分享:

前几天看到微博上一个很火的话题“00后都在用什么化妆品”,我以为也就会是一些比较日常的水乳或是稍好一些的面霜之类的,结果点开评论一看,清一色的“贵妇级”高端护肤品,真的是被评论里的图片惊到了。没想到00后就已经开始这么会保养了,就问80、90后的每天还只知道吃喝玩乐的猪精女孩你们怕不怕!

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用心护理,不怕没有粉嫩少女肌肤。尤其是紧致抗皱,一定要趁早,选用一款含金量高的护肤品很有必要。

2017年法国美帕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涂抹型肉毒素精华液,以多种复配成分的“分子肽”为核心成分,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自我更新,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创新技术ITD智能靶向技术使你完全不用再担心肌肤吸收不了营养成分,智能靶向装置能够直达深层肌肤,将活性成分直接释放到细胞中,有效阻断皱纹生成。高科技透皮渗透技术能够有效补充肌肤缺失的透明质酸,使肌肤水润柔嫩。有了生物科技成分和创新科技加持,皮肤自然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紧实水嫩、充满弹性。

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精华液中含有一种独特的创新专利成分——SYN-COLL。SYN-COLL是一个水质的,甘油基的小分子肽溶液,它能刺激人成纤维细胞中的胶原蛋白合成,通过转化生长因子β(TGF-β)来促进其合成。临床试验表明,SYN-COLL在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同时可以减少任何类型的皱纹。

除了涂抹型肉毒素精华,美帕的涂抹型肉毒素面膜也是极具科技感。以DNA基因细胞学说的激活细胞疗法为基础,萃取欧洲飞鱼蓟籽油形成肌肤蓄水池,保证肌肤持续水润72小时。同时又结合瑞士创新多肽分子强韧肌肤纤维结构,保持肌肤柔嫩Q弹。

法国美帕的这一系列产品除了成分与技术开外挂,没想到就连包装也都“开外挂”!瓶身设计灵感来自医用的注射器,不像其他精华都是滴管设计,美帕的产品都是真空包装,能够隔离外界杂尘,避免有效成分被氧化。同时还能确保瓶中的每一滴精华都能被充分利用,使用非常方便。从成分到配方再到包装,法国美帕真的是全身都散发着浓厚的科技感。

而法国美帕不同于药店的护肤品,也不同于法国私人医生品牌。它是MedSPA Laboratoires旗下引以为豪的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最早是为私人医生、皮肤诊所及瑞士抗衰老中心而定制的。其强大的生物技术力量和“独立、自我、勇敢”的品牌精神收获了无数女性的信赖。在未来,法国美帕也将继续秉承医学科技的DNA,坚持与皮肤医生一起,用生物科技和医学配方修复更多女性的肌肤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