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末盘点,带你展望新年!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打造时尚纷呈的2018

年末盘点,带你展望新年!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打造时尚纷呈的2018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3 09:15编辑:vdolady
分享:

「 日前,麦肯锡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时尚业态报告》指出全球时尚界正变得“不确定、充满变化、富有挑战”,而中国却在国际时尚领域一路高歌猛进,中国的消费市场也展现出一片时尚蓝海。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的诞生,将打开中国消费市场的时尚新纪元。一场酝酿已久的时尚盛宴也即将引爆,届时带来的震动与改变令人期待。」

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将与更多知名设计师展开合作

2017年的维密秀尘埃落定,余温渐淡却为中国在国际时尚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全球经济放缓、国内外奢侈品消费增长式微的今天,中国消费者仍是全球时尚市场增长的中流砥柱。

中国消费者以其强大的购买力将世界版图浓缩成自己的购物清单,与此同时他们也在探寻自己的内心,追寻与其价值观更为匹配的商品。

品牌MURMUR

海外独立设计师品牌渐露头角,成为时尚新贵

随着收入的不断提高,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

据“华丽志”《2017年度中国时尚消费调查报告》分析,人们对奢侈品崇拜和仰视的光环逐渐褪去,将更加关注产品的设计、质量、品牌文化及服务。

拒绝从众的80、90后渐渐展露出追求”孤品”的心态,将目光投向”海外独立设计师品牌”。

设计师Eric Tibusch的作品

据统计,43.1%的80后消费群体更倾向于“海外独立设计师品牌”。43.2%的90后消费群体更加喜欢“轻奢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目前更加年轻化的市场而言,占市场54.9%的顾客群体更愿意尝试小众或新品牌,且有30.6%的群体消费的单价更高。

然而,面对纷繁的时尚资讯和鱼龙混杂的海外信息来源,中国消费者对海外独立设计师品牌的信息获取难以全面与准确,因此寻求海外独立设计资讯的出口就显得尤为迫切。

品牌MURMUR 为巨星MADONNA设计的服装

品牌MURMUR 为巨星KATY PERRY设计的服装

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将成为时尚新阵地

TOP100作为全球独立设计师联盟,拥有浑厚的时尚根基,汇集百余别具一格的的海外独立设计师及欧洲小众品牌,为中国市场打开了面向海外独立设计师品牌的窗口。

近年来中国风在国际上吹过一阵又一阵,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众多国际大牌尽心讨好中国消费市场却难得要领,令人啼笑非的”中国风”单品层出不穷,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TOP100深耕于中国时尚市场,切中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脉搏,拥有集服装与服饰产品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商贸和服务于一体的完整时尚链,深谙中国时尚消费的闭环。

TOP100能更准确地迎合中国市场,做到“欧美设计、中国市场、亲民价格、同步时尚“

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更为独特、新潮,品质更为精良的时尚轻奢产品。

设计师LUCIA RUSSO的作品

精良的海外独立设计师血统是TOP100不断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TOP100的成员均为国际时尚平台上的翘楚,屡获国际服装设计大奖、为名人政要量体裁衣、活跃于国际四大时装周是其职业常态。

设计师Efisio Rocco Marras的作品

优良的时尚血液与纯熟的运营相糅合,TOP100无论对品牌还是对国内市场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项目和发展平台。

-END-

微信搜索公众号“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关注我们

掌握最TOP的时尚设计资讯

整合欧美设计资源,用业内供应链资源,以平民价格同步欧洲时尚,将外滩时尚盛典为切入平台,用明星效应网络直播,网红发售,孵化设计师品牌,引领小众个性化消费。

作为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指向标的活动,

“ 外滩时尚盛典” 将颠覆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渴望 ;

拥有设计师真人秀、时尚杂志、广播、明星、名媛网红直播等新媒体社交元素

开创 “ 即秀即买 ” 跨界专属的新零售模式,

每季发布盛典都将给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带来巨大声量及镁光灯焦点

从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到业内专家,从目标消费者到全球媒体,

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赢得全面的媒体报道并凝聚全球时尚爱好者。

打造顶尖的时装嘉年华殿堂,激动人心的T台场景将实时切换秀场和场馆,

使每位参与者充分感受TOP100发布设计师的时尚精神与独创设计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