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形象代言人和女性宣言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形象代言人和女性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4 08:55编辑:vdolady
分享:

还有谁可以比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更能完美诠释美丽果敢的新世代年轻女性形象?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专为30岁轻熟龄女性盛情呈现革命性全新护肤方案,以一款面霜搭配五种精华在岁月痕迹乍现端倪之前将其隐匿。灵感来自预防医学的独特护肤理念,在为时已晚之前对岁月留痕的进程进行提前干预。

内敛而自由,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完美诠释了这一全新护肤系列的价值观,正如她本人一般,一切尽在当下!

她率性而肆意,将“woman”, “now”, “cd”的宣言直击人们的心底。

她自信而坚定,深邃迷人的蓝瞳令人无法自拔,全新、强烈而又迷人的女性气质在她身上无限放大,愈发突出。

#diorforyout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