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威航空Tway Air开通微博,让你畅游韩国尽享优惠

德威航空Tway Air开通微博,让你畅游韩国尽享优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4 11:02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著名航空公司德威航空(Tway Air)今年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在韩国低成本领域发展势头良好。凭借优质的旅游体验和低票价政策,让用户享受到航空旅行带来的便捷和舒适,从而实现“让您从此爱上旅游”的愿景和理念。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说走就走”利用周末时间选择短途出境游,在韩国大受游客的喜爱,同时韩国也是短途旅游的最佳选择目的地。德威航空不仅拥有飞往亚洲和热门国家景点的航线,同时在中国开通多个城市的专属航线。 如青岛,上海,南宁,香港,澳门,温州覆盖率颇高,让更多中国游客体验出行方便,安全。

德威航空微博活动

近日,德威航空开通了官方微博和微信,实现了和中国游客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为了感谢支持和厚爱, 并助力年底“年假游”小高峰,德威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开展了首期活动。自1月3日至1月16日用户可通过官方微博参加转发有奖活动,并@两位好友,自动参与活动可获得丰厚的大礼。不仅有iPhoneX苹果手机和免费的往返机票还有66元红包送出。 详细请点击德威航空官方微博查看。德威航空微博:https://weibo.com/6424703180/FCFHFmZiC

德威航空乘务人员通过微博送上了诚挚的问候,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活动, 可获得更多航线及旅游信息。德威航空秉承“让人人爱上旅游”理念,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和更多折扣促销活动,让更多游客体验到高性价比的旅游行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