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衣邦人微信粉丝破200万 互联网营销引领高端定制业

衣邦人微信粉丝破200万 互联网营销引领高端定制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4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杭州2018年1月4日电 -- 当所有人刚刚经历“喜迎2018,齐晒18岁月”的喜庆时刻,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高端互联网定制平台衣邦人宣布:1月2日,微信粉丝突破200万,自衣邦人微信公众号2015年4月上线,第一个100万粉丝,用了两年多时间,而第二个100万粉丝,只用了短短两个多月。粉丝的高速增长同期带来的是2017年12月营收超6000万元,继续保持行业遥遥领先。所有信息都表明:第二个三年,衣邦人进入高速发展期。

衣邦人首创“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模式,对高端服装定制行业是创新革命性体验,互联网基因带来不同于其他定制服装企业的裂变之路。衣邦人关注互联网与用户体验,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服务链与产品链。互联网营销将决胜未来,200万粉丝的关注,给衣邦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关注度的提升、预约与销量的增长,这也将是衣邦人的核心竞争力又一个关键强势节点。

2017年8月,中国服装协会研究机构-中服时尚研究院发布《中国服装定制品牌官微影响力排行榜》,衣邦人以708.4分位列榜首。影响力排行版从各定制平台/品牌官微的栏目内容质量及关注数出发,结合发布频率、阅读数、点赞数、最高阅读数等相关数据,综合评分得来。衣邦人在排行榜上评分远远高于其他平台与品牌,所以此次微信粉丝额高速增长,也正是作为行业榜首所展现出在多方面厚积薄发的实力。

企业实力体现在多方面,团队建设日趋完善、服务能力继续提升、产品质量精益求精,背后是衣邦人600多小伙伴在过去三年齐心努力,更重要的是用户的高度认可,新用户、复购、转介绍都成为12月营收突破6000万元的关键,35万的预约用户,与传统定制覆盖数千人的规模,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想象。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表示:2018年必然会是更加精彩的一年,衣邦人承用户所爱,必将用心之至,为更多国内中高端用户提供互联网上门量体服务,用更好的体验与产品来回报支持衣邦人一步步走过来的新老客户们。每一个看起来巨大挑战的目标,都必将是我们要去超越的过往;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都会成为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唯爱与信任不可辜负。

衣邦人还透露,现阶段的目标在于国内定制市场的千亿蓝海,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与信任,围绕用户需求打造产品研发与供应链优势,在2017年9月完成B轮5000万元融资以后,衣邦人就重点提升研发与全球供应链资源,几个月后这种优势就能在用户端体现,服务与产品是定制行业永远不变的真理。2018年,衣邦人还将开启新一轮融资,整合全球资源,服务海内外高端用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