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可错过的韩国品牌补水护肤品 让肌肤挑战寒冬,水润依旧

不可错过的韩国品牌补水护肤品 让肌肤挑战寒冬,水润依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8 10:09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人的肌肤和动物一样会冬眠,那么冬天,就是一年中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机。冬季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室内外温差较大,如果肌肤本来就容易过敏,用的护肤品再稍微带有刺激性,还怎么谈护肤?于是,美容专业人士推荐了韩国品牌belif(碧研菲)的补水护肤品。因为冬季护肤品的关键一是温和,二是滋润。而这两点恰恰是belif(碧研菲)产品最注重的品质。

belif(碧研菲)传承了英国150年传统草本配方,坚持选用具有肌肤改善效果的天然草本,在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结合革新的萃取方法,研制出温和有效的草本护肤品。

作为高品质的韩国品牌护肤品代表,belif(碧研菲)还是2017 FW NTFW(New York Fashion Week)后台水乳产品赞助商!

其主打产品有:

belif(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喱霜,丰盈水分感的水分炸弹霜

这是一款清爽凝胶状水分炸弹霜,不添加矿油、合成有机色素、合成香料。触感清爽,富含被称之为女性保湿草本的lady‘ mantle 成分,并以此制成的Napiers 水分滋润配方,给肌肤提供充足水分,形成舒适的保护膜,涂抹后水分指数即可上升70%。另外,它还是2017 FW 纽约时装周水乳指定赞助产品,被作为后台模特尤其是 Ashely Graham 和 Gigi Hadid的专用补水面霜。

天猫价 : RMB 290

韩国免税店价格 : $ 46

belif(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霜,持久保湿26小时

适合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肌肤。能为肌肤即刻提供水分,舒缓润泽肌肤,保护肌肤且兼具良好的水分维持能力,号称持久保湿26小时的“干皮”救星。在美妆国家—韩国,女生选择的保湿面霜中,belif(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霜排名第一位!曾在2016年百货专卖柜水分、保湿面霜类销售量中排名第一。因高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差别化的营销方式belif被国际化妆品品牌美国 '丝芙兰(Sephora)'所邀请。并在2015年3月在美国丝芙兰 35个店面开始销售。入驻店面6个月内,就获美国丝芙兰线上店铺‘水滴膨润保湿霜标签销量第一的人气记录,成为study cellar。

天猫价 : RMB 290

韩国免税店价格 : $46

belif(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浴室精华, 10秒锁水精华

由于平时肌肤每2小时就会流失1%的水分,洁面后的10秒内,水分更是会骤减5%。因此,洁面后水分迅速消失的这10秒,又被称为恶魔的时间。但是洁面后,在水滴留存时迅速使用belif(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水分可增加40%,从而保护皮肤,不允许肌肤有一秒的干燥。

天猫价 : RMB 195

韩国免税店价格 : $27

belif(碧研菲)滋养修护乳液,保湿润养,深度修护

belif(碧研菲)滋养修护乳液富含植物精萃,能被肌肤迅速吸收,给肌肤提供丰富营养,强化肌肤屏障,温和滋润,舒缓干燥肌,令肌肤柔嫩更有弹性。

天猫价 : RMB 290

韩国免税店价格 : $46

belif(碧研菲)植物萃取修护紧致系列,高浓缩紧致修护

帮助丰富的营养渗透至肌底,紧致肌肤,令肌肤润泽有弹力,极具抗皱改善功效。英国皇室山菊花吸收太阳能量,通过72小时的精诚等待,制成了富含浓缩太阳花蜜萃取配方的植物萃取紧致系列。

暂未在天猫销售

肌肤干燥的最直接原因就是角质层的含水量低于10%,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肌肤水分流失极度干燥引起的。保湿、护肤,这不单单是干燥季节才需要去重视的事情,对于注重肌肤品质的人来说,每一天都必须认真做好肌肤的护理,然后才能谈后面的美白、彩妆等等,碧研菲的到来,将让美好肌肤理所当然。难怪从韩国回来的留学生们都说,“在韩国都流行用碧研菲(belif), 水分炸弹霜取代了“科颜氏”,周围大部分韩国女性朋友,好像更喜欢用碧研菲(belif)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