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新年福利|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昌站)让你美美过新年

2018新年福利|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昌站)让你美美过新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09 14:33编辑:vdo
分享:

告别2017年,崭新的2018年已经开启。对于护肤行业来说,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同样也是护肤新品层出不穷的一年。

对于向来走在“个性化护肤”领域前沿的禾葡兰来说,2017年是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元年。在这一年时间里,禾葡兰分别在深圳、武汉、南宁等地为爱美的女性朋友带去了科学的护肤理念以及免费的面诊服务,也由此收获了许多用户的支持与赞赏。随着2018年的来临,今年的第一场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也即将在文化名城江西南昌开启!

据悉,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南昌站)将于2018年1月1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红谷中大道998号绿地中心1楼中庭盛大举行!作为2018年的第一站,禾葡兰本次活动将会给爱美的女性朋友带来哪些福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晓。

福利一:问题肌肤科学诊断,找准肌肤问题根源

过了元旦,很快就迎来春节,相信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不想顶着一张满脸痘痘、遍布雀斑的脸去见亲友,所以这段时间许多女性朋友都对脸部肌肤护理格外重视。

然而现实中很多人只会根据自己肌肤的表面问题去购买祛痘、祛斑等护肤产品,却全然不了解引起这些肌肤问题的根源是什么——盲目护肤的结果,有时候不仅不能有效解决肌肤问题,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还会造成皮肤过敏,进而引起其他问题。

基于这样的情况,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昌站)线下面诊将会有专业的美肤导师,采用先进的肌肤测试仪器为现场女性朋友进行肌肤检测工作,根据肌肤检测情况做出精准的诊断,帮助她们找到肌肤问题原由,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这对于想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福利。

福利二:34名圣迪斯哥美容博士,一对一面诊服务

与市场上大多数以产品为导向的护肤品牌不同,禾葡兰向来坚持“一对一”的个性化护肤定制服务。在即将进行的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昌站)线下面诊活动上,将有34名圣迪斯哥美容博士到现场为女性朋友免费进行“一对一”的面诊服务,将禾葡兰“让天下女人没有不美丽的肌肤”的使命践行到底。

福利三:个性化护肤方案定制,让你美美过新年

在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禾葡兰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主导下,禾葡兰自主研发了一套全新的智慧型肌肤护理管理系统——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

通过这套系统,女性朋友能够清晰、直观地了解到自身肌肤状态随着时间、环境等因素而发生的变化,从而在美肤导师的帮助下有针对性地进行更加安全、有效的护肤。

1月14日即将举行的面诊活动,现场的女性朋友都有机会体验到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的独特之处。通过该系统,美肤导师还能够为女性朋友制定个性化护肤方案,从而让女性朋友的肌肤问题都得到有效改善,可以美美过新年。

目前,禾葡兰已为本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1月14号相约南昌市东湖区红谷中大道998号绿地中心1楼中庭,与禾葡兰美肤导师来一次关于“如何科学变美”的零距离沟通,在春节到来之前开开心心焕新颜,禾葡兰期待你的参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