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性私护品牌大pk: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

女性私护品牌大pk: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1 10:39编辑:vdo
分享:

说到卫生棉条的大品牌,通常都会想到丹碧丝和高洁丝,都是畅销美国的女性私护品牌。平常说到这两个牌子,大家总是会把二者比较一番,争论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而自从这两年丹碧丝和高洁丝都逐渐在国内女性卫生用品市场上逐渐打开比重,女生用棉条的越来越多,这种比较就越来越多了。

小编作为卫生棉条的忠爱粉,平时没少用这两家的棉条,今天就索性来做个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大PK,让这两个私护大品牌一决高低。

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品牌实力pk

丹碧丝,起源于1929年,拥有近九十年的悠久历史,也是目前世界上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品牌,不仅在美国销量常年居于榜首,还广受全球女性喜爱。世界上第一条内置卫生棉条就是丹碧丝生产出来的,并在1933年获得专利。延续至今,丹碧丝一直都专注于卫生棉条的研发。

高洁丝历史也不短了,起源于1920年,是世界史上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主要产品也是围绕卫生巾展开,但是在卫生棉条这一块,高洁丝的生产历史短暂,产品种类单一,不像丹碧丝术业有专攻。从棉条的品牌历史和品牌专注这一块,高洁丝要逊色一些。

为了更全面的比较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这里小编选取了丹碧丝和高洁丝两款导管式棉条,分别是丹碧丝珍珠导管棉条和高洁丝短导管棉条。

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产品质量pk

丹碧丝的珍珠导管棉条是长导管的,导管的导口是花瓣形式,更符合人体构造,导管壁选用了珍珠光滑材料,这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顺滑轻易地把导管推进去,不会给阴道带来不适感。导管手握处还贴心地设计了防滑花纹,可以有效防止手滑跌落。在棉条设计上,丹碧丝的反重力防漏编绳设计,可以把不慎渗漏出来的少量血液,再重新从下而上导流回棉芯,是获得了专利的双重保护。

高洁丝的短导管棉条采用的也是花苞设计,但是导管更加粗大,对于新手来上手要更困难一些。在细节上相对而言更粗糙,比如高洁丝的拉绳是普通的,但是丹碧丝的拉绳顶端加固了,不容易脱落。而且高洁丝在设计上没有丹碧丝精细,棉条拉开偶尔会有棉絮出来。且高洁丝和丹碧丝的棉条虽然都是独立包装,但是高洁丝的棉条开口是一次性的,丹碧丝可以反复斯拉贴合。从包装来看,显然丹碧丝更用心一些。

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使用体验pk

小编亲身试验了一下这两款棉条。因为都是导管式的设计,丹碧丝和高洁丝的棉条推进去都比较顺畅,相比而言丹碧丝要顺滑一些。在棉芯方面,丹碧丝导管棉条在吸血时能贴合阴道本身的形状,以扇形展开,而不是鼓成更粗的圆柱体。这样可以有一个更好的贴合、防漏保护。高洁丝的棉芯吸血后会涨大,拔出来有阻塞感。在这点上来说,丹碧丝的使用体验确实要更好一些。

单从卫生棉条来看,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经小编中立测评,感觉还是专注于卫生棉条技术资深的丹碧丝要略胜一筹,不过高洁丝的棉条作为后起之秀也很不错。这里也呼吁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突破思想上的桎梏,大方接受卫生棉条,舒适无感的经期体验真的太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