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眼霜趁早用!这些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你造不造

眼霜趁早用!这些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你造不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1 16:41编辑:vdo
分享:

眼睛是脸部最灵性的部位,一双bling bling 的大眼睛可是撩汉必备神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整日对着电脑、熬夜,眼睛成为最大的受害者,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或多或少的有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问题。而眼纹又最容易暴露年龄,对于眼部皮肤的保养不敢怠慢,每位小仙女都要有一管适合自己的眼霜,可那些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你造吗?

Olay白金小熨斗真的是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中大写加粗的实力派,而且是不接受反驳的那种!!小仙女入手Olay白金小熨斗的主要原因是它成分中的视黄醇,公认的最有效最温和的抗皱成分,能够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提高抗氧化能力,对于紧致眼部皮肤,减少眼部细纹的效果也是它说一别人不敢说二的。

Olay白金小熨斗采用的是软管设计,细长瓶口,用多少挤多少,方便还卫生,也能够很好的控制用量。这款眼霜质地是比较水润的乳液状,水润还轻盈,推开后稍微按摩个几秒就完全吸收,吸收后也完全没有油腻厚重感,擦完小熨斗,眼部周围肌肤软软滑滑的,透着淡淡的清香,非常舒服!差不多用了一个月,就有喜人的效果了,熬夜留下的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眼部周围的肌肤紧致了,细纹也有少了许多,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绝对算得上抗老神品了,现在深受小女宠爱呐,已经忍不住这款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分享给身边很多仙女们!

资生堂百优眼霜也是不少小仙女种草的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这款眼霜质地油润,非常滋润,但是有点过于油腻,擦在眼睛上黏黏的,吸收效果不是很好,混合型皮肤和油性皮肤还是推荐秋冬季节再用。从效果上来看,去眼纹效果是有,但没有Olay白金小熨斗效果明显,闺蜜用了三个月了,细纹虽有改善,但是不是很明显,所以有在用的小仙女要有耐心哦!

赫莲娜极之至美眼霜在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里也是有一定话语权的,淡化皱纹、细纹与黑眼圈有不错的功效,质地润滑,容易吸收,但保湿功效与Olay白金小熨斗相比,还是有所欠缺的,并且这款眼霜主要针对熟龄的肌肤使用,再加上它的价格,完全可以称作上是贵妇眼霜了,小仙女这种爱美也爱钱的金牛座真真是完全不能接受。

小仙女们,过来人告诉你,眼霜真的很重要,而且用起来一定切记赶早不赶晚,要把细纹什么的扼杀在摇篮里,而且用法也要科学,建议早晚坚持使用眼霜,擦眼霜前最好克服懒癌用热毛巾敷眼睛,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更有助于眼霜吸收。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去眼纹效果好的眼霜,不让眼部肌肤问题掩盖亮闪闪双眼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