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去创造,去远行 -- 上美2018年度CS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去创造,去远行 -- 上美2018年度CS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2 09:39编辑:vdo
分享:

上海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月8日,上美2018年CS经销商大会于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美CS渠道经销商齐聚会场,共商新一年的合作计划。上美公司全球CEO吕义雄、中国区CEO鲍燕悦及多位上美高层共同出席。

To 经销商伙伴:一路有你,感恩相伴

因为喜欢,上美背靠中国,走向世界;因为喜欢,上美携手各位经销商伙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渠道销量奇迹。怀揣着更大的梦想,上美公司全球CEO吕义雄在会上以“去创造,去远行”为核心主题,勾勒了上美2.0国际战略蓝图。目前,日本、韩国红道株式会社已投入运营,未来上美将进一步拓展欧美市场,以四大板块辐射全球。谈到与经销商未来的合作,吕义雄表示,上美将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为经销商提供更优质产品,以国际先进技术和资源给予渠道伙伴最强有力的支持,协同并进,互利共赢。

上美全球CEO吕义雄分享全球战略

此次会议,刚从吕义雄手中接过“舵手”这一重任,担任上美公司中国区CEO的鲍燕悦首次公开亮相,她对在场的CS经销商们表示了特别感谢。上美能成就今日品牌百花齐放的态势,与各位经销商的风雨相伴密不可分。2018年,上美将以“追逐用户、紧跟时代、尊重人才、合作共赢”为核心,与经销商共同发展。最后,鲍总对经销商们提出了三点期待:2018年一起创造双位数增长;保持渠道健康成长;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渠道竞争力。上美将与各位CS渠道经销商们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15年。

上美中国区CEO鲍燕悦对未来信心满满

2018,各大品牌从“心”出发

15年的时间,上美以多品牌全品类高速发展惊艳业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上美旗下各大品牌将继续顺应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升级:

2018年,一叶子将由面膜第一品牌向生活方式品牌转变,大力拓展单品牌店,配合多品类发力和年轻化的娱乐营销,向国货第一的目标进发。韩束的关键词是“重塑·新生”,将依托日本红道卓越科技,精进品牌,力争保湿品类第一,同时,拓展面膜品类,上新彩妆。作为上美公司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红色小象将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准妈妈和婴幼儿提供全方位呵护。吾尊将进一步强化“NBA指定男士护肤品”的品牌形象,加深“有能量、年轻、活力”的品牌印象。索薇娅将以头发洗护、身体护理、香氛手工皂三大板块成就专业香氛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尽享愉悦的产品体验。时克定位于中高端的口腔护理专家,除主打美白牙膏外,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新品推出,建立年轻化的品牌策略。

去创造,去远行 -- 上美2018年度CS经销商大会

扩大渠道优势,未来携手同行

2017年,上美凭借领先的科技力、强势的品牌力和卓越的销售力,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与CS渠道经销商们携手共进,继续领跑中国化妆品市场。对于2018,上美公司制定了更高的发展目标,因为有了在场经销商伙伴们的支持而信心满满。

强大的渠道力一直是上美高速发展的引擎。会上,上美公司C2分销事业部总经理马得胜、百货事业部总经理冯琪尧、C1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傅子翀、C3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李雅璞依次对上美各品牌2017年渠道销量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未来的品牌及终端发展规划。

会上,上美还对2017年度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表彰,颁发“2017年度杰出贡献奖”以及“2017年度最佳合作奖”。

回顾2017,上美与CS渠道经销商伙伴共同创造了不俗战绩;2018年,站在下一个15年的新起点,上美与合作伙伴又将携手踏上新的征程。立足中国,放眼全球,2018,让我们一起去创造,去远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