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莱雅前研发总监亮相汉氏联合年会 高度评价IMCELL我爱细胞

欧莱雅前研发总监亮相汉氏联合年会 高度评价IMCELL我爱细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2 11:47编辑:vdo
分享:

  2018年1月8日-9日,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集团公司年会,年会主题为“赢战2018”。汉氏联合各地子公司及代理合作伙伴均受邀参与,年会在北京希诺赛尔健康科技推广有限公司的生物护肤体验馆举办。

承办此次会议的是北京希诺赛尔健康科技推广有限公司的生物护肤体验馆(照片)

  在经历了2017年的奋斗后,汉氏联合在业绩增长、公司发展、科研技术、市场推广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表示:这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拼搏和18家各个子公司的通力合作。

  年会上,董事长韩忠朝教授做了振聋发聩的演讲,他深情地回忆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同时对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新的一年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性规划,为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目前作为集团主力军的子公司北京希诺赛尔健康科技推广有限公司及其研发运营的护肤品牌IMCELL我爱细胞,董事长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和殷切的期望。

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教授对IMCELL品牌的发展做出重要讲话(照片)

  韩忠朝董事长特别提到,中外合作是2018年集团公司的一个重点项目。众所周知,韩忠朝教授曾在法国求学生活了多年,并获得了多项法国科学界的高等荣誉和奖项,同时,公司在技术和科研层面也始终与法国医学科学院、法国国立高等学府都保持着良好而又密切的联系和学术往来。汉氏联合旗下的高端生物护肤品牌“IMCELL®我爱细胞®”也是在法国生物再生技术专家团队指导下而成功面世的,作为世界公认的化妆品天堂,法国一直在生物技术领域、美容护肤领域有着世界领先的技术研究水平和时尚前瞻性。年会上,韩忠朝董事长还公布了汉氏联合与法国洛林大学、江西医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并将在未来一年深耕与中法合作,力求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法国著名血管干细胞专家、法国医学科学研究院972研究所所长Uzan教授对于IMCELL®我爱细胞®品牌走向国际化充满信心(照片)

  此次会议更邀请到了曾经担任过国际知名美妆时尚品牌巴黎欧莱雅的研发中心总监Constantin AGOURIDAS 先生来到了希诺赛尔并参观访问了IMCELL Lab再生护肤研发中心,作为肌肤护理学专家,AGOURIDAS先生在巴黎欧莱雅曾工作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此次来华,对于立志耕耘生物护肤领域的IMCELL我爱细胞,AGOURIDAS先生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汉氏联合副总经理兼希诺赛尔总经理韩之海先生陪同前欧莱雅研发总监AGOURIDAS先生参观IMCELL Lab再生护肤研发中心(照片)

  在年会现场,IMCELL团队也为嘉宾们展示了新的一年品牌规划和产品策略。在2018年,IMCELL在品牌运营、宣传推广、市场营销、新品研发等方面都将投入巨大的力度,力求在新的一年实现品牌的腾飞和产品的大卖。

IMCELL事业部总经理叶文先生向嘉宾展示品牌年度规划(照片)

希诺赛尔品牌中心总监兼IMCELL产品策划部总监陈雪女士为嘉宾展示新品的发布及品牌营销推广计划(照片)

MCC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婷婷女士向嘉宾展示希诺赛尔高端抗衰平台“MY CELL CENTER-简称MCC”(照片)

  会议最后由希诺赛尔总经理同时也是集团副总经理的韩之海先生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谈到,在新的一年,针对IMCELL护肤品业务,集团要大力做好市场推广工作;对于MCC高端抗衰平台,要稳步做好运营工作;同时希诺赛尔还将推出商学院培训运营项目,为企业的发展和品牌的打造提供源源不断的输血功能。在向更有竞争力的企业目标迈进的过程中,做好标准化统一管理。他还特别提到,新的一年中,IMCELL高端生物护肤业务依然是希诺赛尔以及集团公司的主力业务,在新品研发、市场推广宣传、品牌建设、渠道运营等方面,将投入巨大的力度,真正打造我们国产的“生物护肤引领者”。

汉氏联合副总经理兼希诺赛尔总经理韩之海先生做总结性发言(照片)

  最终,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这次主题为“赢战2018”的年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公司以及IMCELL品牌在新的一年的奋战鸣响了冲锋的号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