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要风度更要温度,正品ugg质量怎么样?

要风度更要温度,正品ugg质量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2 11:49编辑:vdo
分享:

如何在大冬天穿得既有风度又有温度,是时尚圈里永恒不变的话题。当然冬天里的look标配可少不了一双雪地靴,正品ugg可是所有姑娘们的最佳“暖宝宝”,既温暖又舒适,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雪地靴品牌很多,到底ugg质量怎么样呢?

正品ugg的主要面料材料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好最优质的羊毛出产地。羊的皮毛天然恒温保暖,这种纯天然羊毛不同于合成材质,都取自收割剩下的羊毛,是可持续的资源,因此也具备更优秀的吸湿排汗功能。也就是说当你的脚部感到寒冷时,它会调节到跟你体温一致的暖度,保护足部。当你的脚部感到闷热时,它的透气性又会帮你吸湿排汗,将潮气发散出去。从材质来说大家知道ugg质量怎么样了吧?!而且ugg甄选的都是均匀无瑕、纹理质地自然的上乘羊毛,富含天然抗菌成分羊毛脂,即便是赤足也会觉得非常舒适。所以,姑娘们一定要记住选择正品ugg哦。

ugg今年推出的秋冬防水经典靴款已经上市了,我也将它放在了我shopping list上的首位。针对酷寒的天气,鞋面都是防水防雨雪真皮鞋面,用无缝山羊皮与羊皮防水结构拼接,功能性都很强。穿着ugg雪地靴在雪地里步行、玩耍或者滑雪都没有问题。除了保暖透气以外,正品ugg采用的是Vibram®防滑科技鞋底,这种鞋底的抓地性能很强,再加上ugg特有的Treadlite轻翼大底,这种本身运动鞋的设计,使得靴子更为轻便耐磨。从材质、设计等各方面来看ugg质量怎么样,都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绝对是雪地靴品牌中当之无愧的NO.1。

一个可以让你温暖和美腻兼得的品牌,相信ugg质量怎么样已经不用我多说了吧!要风度更要温度,ugg雪地靴这件保暖利器姑娘们收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