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用了才知道

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用了才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2 16:38编辑:vdo
分享: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全副武装花式捂,放眼望去全都是一个样,但春天褪下帽子、围巾、口罩,就又是争奇斗艳的季节了。很多人都觉得冬天是各种放松的季节,但恰恰相反很多妹子正在利用这个季节减肥、美白哦,对于妹子来说冬季是辛苦播种的季节,春夏才是丰收的季节哦~所以妹子们冬季美白效果进度如何了呢?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呢?本仙女决定来助攻一下。

Olay光感小白瓶

我从学生时代就已经开始纠结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了,这款小白瓶的前身是小绿瓶,当时必备的美白单品,对于学生、小白领来说性价比超级高,升级后也用过几次,感觉比以前的效果更好了。因为用美白产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关注点比较多,首要关注的就是成分啦,B3(烟酰胺)+Sepiwhite+异十六醇+天然米源肌醇,经常研究美白产品的妹子们对这几个成分肯定不会陌生吧,都是国际上比较认可的美白成分,也是我挑选美白成分的标尺呢。

其次会关注使用是否方便及脸部感受怎么样,这款升级后的小白瓶瓶身的珠光设计很有质感,瓶盖的旋转按压泵设计便于提取精华液,也可以减少污染瓶身内膏体也是很走心的设计了。精华液质地轻薄粘稠,流动性比较好,待完全吸收后会觉得滋润干爽,好感度是直线上升的。最后也是最关注的美白效果啦,因为本身就比较注重皮肤保养美白等工作,中间基本上没有断过,白是很白的,但是用了这款以后,更白到没有太明显,但会感觉到白的更有光泽,也更自然呢。

Olay淡斑小白瓶

Olay是一个很值得信赖的老品牌,并且价格也比较亲民,所以很多护肤品都会首选它家。但工作过后各方面要求都会提高一下啊,所以在纠结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的同时范围可以更广一点了,一开始还是打肿脸充胖子买了一瓶贵妇级的美白精华,各种包装很吸引人的,但效果其实跟olay家的美白精华没差太多,后来兜兜转转还是回购Olay家的淡斑小白瓶。

淡斑小白瓶除了B3(烟酰胺)的含量上增加到5%以外,还添加了其他的淡斑的成分,虽然脸上的斑和痘印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个别和偶尔冒出的痘还是有点着急的。瓶身设计包装也是白色精简风格,乳白色的精华液,延展性好,吸收比较快,不管使用什么护肤品都不要忘记基本的补水保湿步骤哦。淡斑小白瓶各方面效果都比较明显,痘印和斑基本上都有非常明显的淡化,用下来肤色也比较亮白,都说自己很难看到变化,意外的是这次我居然能明显发现自己比以前更亮更白了。

在什么美白护肤品比较好这个问题上,根据长期的使用效果来看啊,我是觉得olay家的这两款美白精华都挺不错的,而且也不只我一个人这样讲呢,网上都是好评如潮,身边的朋友对他也是不吝啬夸奖的。当然啦,对美白比较执着的妹子们一定要多了解一些美白知识,全方位美白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