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孙坚入职香蕉街拍?!香蕉街拍携手首席买手官孙坚潮Buy米兰男装周

孙坚入职香蕉街拍?!香蕉街拍携手首席买手官孙坚潮Buy米兰男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2 18:05编辑:vdo
分享:

2018米兰男装周已经拉开帷幕, 知名男演员孙坚将以ChicBanana香蕉街拍“首席买手官”的身份与香蕉街拍共赴米兰,一起头排看秀,一起街头拍片,一起潮 Buy米兰!

  当Chic蕉遇到时髦坚,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先来看看第一波机场出发街拍你就知道!大众款飞行员夹克放一边,拼接无领设计让造型更出挑;大地色内搭+短靴低调简约,破洞牛仔裤让舒适的飞行装也变得个性,最后复古双肩包和迷彩小熊购物袋把帅气和可爱统统收入囊中。

  香蕉街拍首席买手官孙坚在米兰的更多动态将持续向你砸来,准备好接招了吗?这个冬天他给了你们最好的牧云陆,现在,香蕉街拍要带你们认识最好的孙坚 !

 

 

 

 

 

  图注:孙坚前往2018米兰男装周北京飞米兰机场街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