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日里这样穿衣服会更显气质

冬日里这样穿衣服会更显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6 13:47编辑:729108335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穿着成为小仙女们的纠结,不仅要防寒保暖还要把身材显示出来且能显示自己的气质。下面来看看范儿是怎么穿搭的,相信小仙女们会喜欢。

首先第一款是一件简单的黑色款针织衫,搭配上一件白色薄一些的针织衫,相信这样的穿着一定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温暖了,搭配上一件简单的小黑裤就可以,两者之间带着淡淡的比较严肃沉稳的风格,或者来一件黑色为底的连衣裙也不错,搭配上一双热烈的堆堆袜,简单带着时尚感,相信小仙女们一定会非常喜欢。

今年冬季非常流行的就是驼色系了,这里选择的是一件深驼色系高领针织衫,这样搭配起来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选择,带着沉稳淡雅的感觉,下装上直接选择一条格纹短裙就可以了,堆堆袜既能保障自己的温暖还是将时尚度提升。还有的搭配就是选择一件深色系毛线短袖,内搭上一件小碎花装饰衬衫就可以,下装选择的是一条阔腿驼色毛呢裤,简单还能显瘦,冬季裤装选择这款绝对没有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