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携手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见证天籁王者冠军“风范”

金伯利钻石携手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见证天籁王者冠军“风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6 13:32编辑:vdo
分享:

   

 
  上周六晚(1月13日)20:30,由金伯利钻石指定钻石合作品牌,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摇滚骑士”耿斯汉在一番激烈角逐下,最终登上天籁之塔,问鼎《天籁之战》第二季全国总冠军,现场战况热烈,火力全开。
 
  全国四强实力非凡  战火再升级
 
  在经历残酷半决赛的激烈厮杀,最终张梦羽、李光、耿斯汉和刘相松成功晋级天籁2全国四强,冠军将于四人之中产生。为了音乐梦想,各位选手也是发挥出了最高水准。美女导师莫文蔚则在总决赛中担任表演和颁奖嘉宾。


 
  第一场对决在张杰张梦羽和杨坤李光两组之间展开,全新改编的《山路十八弯》颇有“张氏唱腔”的独特魅力,《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默》更多了一番柔情,最终杨坤李光组合以微弱票数晋级冠军争夺,张梦羽遗憾止步四强。


 
   张杰、张梦羽《山路十八弯》


 
  杨坤、李光《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默》
 
  “花花”华晨宇和耿斯汉组合的一曲《渺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类摇滚收获现场尖叫无数。“小哥”费玉清和刘相松组合开启唱跳模式,《对你爱不完》引起全场大合唱,最终刘相松组合不敌耿斯汉组合,无缘四强。
 

 
  华晨宇、耿斯汉《渺小》


 
        费玉清、刘相松《对你爱不完》
 
  终极PK在李光和耿斯汉之间展开,李光一曲《想你想疯了》依旧展现出强大的“五星唱功”,而耿斯汉则以一首《礼物》致敬摇滚乐,真挚的歌声直入人心,最终以311票一举战胜李光,荣登《天籁之战》第二季总冠军的宝座。


 
   李光和耿斯汉巅峰对决
 
  金伯利钻石特别定制冠军之戒——"风范"钻戒
 
  作为《天籁之战》第二季总决赛钻石合作品牌,金伯利钻石为冠军特别定制“风范”冠军之戒,共同见证天籁王者诞生的荣耀时刻。当梦想导师莫文蔚为冠军耿斯汉颁发闪亮的奖杯和佩戴上“风范”钻戒,全场沸腾了,唯有璀璨的冠军之戒才足以定格这一光辉闪耀的时刻。

 
  天籁歌者,为梦想闪耀!金伯利钻石祝愿越来越多像耿斯汉一般坚持音乐梦想,不忘初心的素人歌手们,勇于追梦,最终一展自己的冠军“风范”!


 
  金伯利钻石“风范”钻戒,融入了“笏”的元素,为官价地位的象征,是古代朝臣面君时的工具镶嵌着钻石的“笏”象征着加官进爵,厚重的金壁彰显男士的大气,天圆地方的镶嵌方式更凸显男士豪迈的胸襟。
 
  莫文蔚佩戴金伯利钻石精美钻饰深情献唱
 
  作为总决赛的舞台艺术总监,莫文蔚以一袭华美白婚纱惊艳亮相,和返场歌手鹏鹏、小文共同演绎优美韵律的《凉凉》。女神莫文蔚全场佩戴金伯利钻石《闪耀之光》戒指和《荣耀之星》颈链,实力演绎十足女神范。
 

 
  莫文蔚佩戴《荣耀之星》颈链
 
  金伯利钻石《荣耀之星》套系,沿袭了《永恒之星》梦幻星光的创意,将柔美与坚硬完美结合,于举手投足间,尽情释放耀眼光芒。造型立体精致,闪耀迷人。


 
  莫文蔚佩戴《闪耀之光》戒指
 
  金伯利钻石《闪耀之光》系列,以钻石的璀璨光芒为灵感来源,既刻画了金伯利钻石当前朝气蓬勃的状态,映射品牌荣耀,也是对未来梦想、使命的展望。
 
  2017年,金伯利钻石和东方卫视热门综艺《金星秀》开展深入合作,收获一众好评。2018年,金伯利钻石再度发力一线卫视资源,整合强档热播综艺,未来除了东方卫视《天籁之战》这类话题性选秀综艺,还将和更多电视平台和节目开展合作,助力品牌升级再创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