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衣和围巾到底该怎么搭配呢 让你轻松告别高领毛衣

大衣和围巾到底该怎么搭配呢 让你轻松告别高领毛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09:2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今年冬天的天气,从10度到零下几度,经常都跟闹着玩似的,天气变化太随意,日常防寒保暖公主就一定要做好了。保暖的围巾真是出门必备了,不喜欢穿高领的时候,有了它也不再害怕寒风侵袭,那大衣和围巾到底该怎么搭配呢?今天维度网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种实用的大衣和围巾搭配。

1、彩色大衣+纯色围巾

今年的大衣流行趋势,很多人都喜欢上有颜色的大衣,因为大衣本身有颜色,选择围巾的时候就有点犯难了,对于色系搭配开始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一般来说,首选素色是没有问题的,和内搭颜色一致或同色系的围巾就是最好搭配。

冬季大衣配什么围巾好看 3种大衣+围巾搭配防寒又有型

以蓝色系为主调的大衣,搭白色最好看了,蓝+白本身也是很减龄的色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