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生个子不高适合穿什么衣服? 教你日常舒适又接地气的穿搭

女生个子不高适合穿什么衣服? 教你日常舒适又接地气的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09: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低个子一族最发愁什么?不高的女生基本上经常都要为穿什么发愁,身高是天生,但搭配可以很好的改变这个现状,从外套到裤子到鞋子,只要选对款式的和搭配,个子不高的女生也能穿的很时髦。

个子不高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8个look一身穿搭全搞定

小个子适合穿什么外套

牛角扣大衣

首选就是牛角扣外套,牛角扣外套被认为是最减龄的外套之一,有点复古还有点呆萌,大扣子设计让外套看起来更加小巧,中长款露腿显瘦。敞开穿的时候,内搭阔腿裤也是可以的。

个子不高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8个look一身穿搭全搞定

短款面包服

显瘦减龄的短外套,特别是稍微有点鼓鼓的面包服款式,在冬天的时候营造出上宽下窄的效果超级显瘦。

个子不高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8个look一身穿搭全搞定

短外套

长度到膝盖的半身裙,不长不短的时候配短外套穿最时髦了,纯色款简单干净,格子裙甜美减龄,很学院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