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兼顾保暖和时髦 随性搭配提升你的时髦指数!

如何兼顾保暖和时髦 随性搭配提升你的时髦指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09:3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天气这么冷却还要出门,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都有一股怨念?冬季搭配因为要兼顾保暖和时髦,不仅要求更多,费时间也更长,天气冷的时候还要为穿衣发愁,真的很划不来呢,下面维度小编分享一些不用动脑的穿搭,几个技巧随性出门也照样时髦。

1、不用动脑的全黑搭

冬天最简单的搭配趋势就是一身黑了,一身黑色单品基本上是怎么搭都不错的,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搭配还能增加帅气感和高冷气质,低调不失个性感。今年冬季流行的黑色系搭配中,超大码的上衣是亮点,卫衣+破洞牛仔裤帅气街头风,拒绝完全的黑色,有一点露肤设计感觉更时髦。或者用宽松上衣搭配上紧身裤,上宽下窄是矮个妹子比较适合的搭配方法。

2、黑色靴子直接帅度升级

冬天不喜欢一身黑?还尅用黑色靴子来提升帅气感,黑色短靴+紧身裤+毛衣,减龄又舒适的搭配风格,厚底鞋的存在拉长腿型,显瘦又帅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